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劳斯莱斯青年设计师挑战赛”颁奖仪式

2020-12-30 11:03: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青年设计师挑战赛”中国区获胜者颁奖仪式在深圳举行。中国盛·佳鸿集团劳斯莱斯事业部总经理 刘玟璇女士作为劳斯莱斯汽车代表莅临现场,亲手将此次挑战赛获胜者的奖杯——以欢庆女神为灵感打造的艺术立体装置作品送到林子杰手上。

林子杰的获奖作品名为《泓影》,通过将车与艺术融合,让劳斯莱斯汽车成为可以将世界风景尽览于车内的奇妙座驾。巧思妙想与精美绘画的相辅相成,令人不禁为之感叹未来可期。

刘玟璇女士在颁奖仪式上表示“恭喜林子杰小朋友凭借自己充满创意和想象力的作品成为“劳斯莱斯青年设计师挑战赛”的中国区的获胜者,你所展现的才华,不仅令我们深感惊艳,更给予了我们意义非凡的启迪。希望林子杰小朋友能够在未来继续保持无拘无束的想象力,创作出更多精彩的作品。”

一直以来,劳斯莱斯汽车都是一个鼓励人们追逐梦想的品牌,今年4月,劳斯莱斯汽车在全球因新冠疫情推行自我隔离防疫举措的背景下,启动本次“劳斯莱斯青年设计师挑战赛”,号召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设计自己梦想中的劳斯莱斯汽车。挑战赛旨在为疫情期间进行自我隔离以保持社交距离的16岁以下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现创造力的平台,让他们继续保持心中的热爱,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挑战赛自启动以来,获得了来自全球青年设计师的热烈反响。鉴于此,劳斯莱斯汽车还曾一度将参赛作品的提交截止日期进行了延后,以满足更多孩子展现自我的渴望。

最终,本次挑战赛吸引了来自全球 8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5,000 多名参赛者。其中,中国区参赛作品相较于全球参赛作品,表现出更多对于未来科技的畅想与憧憬。来自中国的13岁青年设计师魏辰阳凭借作品《劳斯莱斯蓝鸟II》荣获成功入选全球“科技”主题获奖者。而来中国广东省深圳市的林子杰和来自中国陕西省榆林市神木县的崔浩宇则分别凭借作品《泓影》和《魅影 “冕”》由 “劳斯莱斯青年设计师挑战赛”评审团遴选而出,获得中国区获胜者。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