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劳斯莱斯汽车对话小提琴家查理·西姆

2021-01-18 16:05: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领启不凡’系列影片旨在聚焦各领域的巅峰人物。 劳斯莱斯汽车对于他们在各自领域中所展现的勇气、执着和对未来的美好愿景产生着强烈的共鸣,并将此共鸣诠释于‘领启不凡’系列影片极富创造性的对话中。

查理·西姆(Charlie Siem)可谓当代古典音乐家的代表形象之一。 他对于音乐的感知力基于很多灵魂导师们的传奇人生,其中,尤其是20世纪美国著名小提耶琴胡迪·梅纽因(Yehudi Menuhin)带给了查理·西姆意义非凡的启迪。查理·西姆凭借精湛的技艺和强大的音乐表现力吸引了很多新听众为之感动。我们可以将其视为当代古典音乐界中一个知名代表。”

—— 劳斯莱斯汽车首席执行官 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üller-Ötvös)

劳斯莱斯汽车非常荣幸推出最新一部“领启不凡”系列影片。该部影片展现了古典小提琴家查理·西姆在演奏对于技巧要求极高且情感强烈的名曲时,所面临的身心挑战。

查理·西姆出生于英国伦敦,父亲是挪威人,母亲是英国人。在聆听了著名小提琴家耶胡迪·梅纽因演奏的贝多芬小提琴协奏曲,年仅三岁的查理·西姆受到启蒙并开始了小提琴的学习生涯。当获得了剑桥大学的音乐学位后,查理·西姆继续在皇家音乐学院跟随伊扎克·拉什科夫斯基(Itzhak Rashkovsky)学习小提琴。 如今,作为一位备受瞩目的小提琴独奏家、老师以及唱片艺术家,查理·西姆经常与世界各地顶尖的管弦乐团和室内乐团合作演出。

查理·西姆不断探究音乐与自身向融入的关系,以及超越单纯的演奏本身、用音乐表达本真情感的过程。而这一切都在影片中得以展现。在影片中,西姆近乎虔诚的描述着他的小提琴 —— 一把诞生于1735年、出自著名提琴制作家瓜内里·德尔·基苏(Guarneri del Gesù)的小提琴,这把琴名为“D'Egville”。查理·西姆将这把小提琴视作自己身体的一部分。 尽管在知名度上,瓜内里制作的小提琴或许不如同期著名提琴制作家安东尼奥·斯特拉迪瓦里(Antonio Stradivari)所制的小提琴,但这把出自瓜内里的杰作不亚于任何同期小提琴,甚至包括西姆的灵魂导师耶胡迪·梅纽因在内的一些著名演奏家也为之青睐。

在影片的后半段,记录了查理·西姆与劳斯莱斯汽车的美好邂逅。西姆驾驶着劳斯莱斯魅影畅行于英国乡间,而这也令西姆体验到了其所谓魅影展现的“威严”所在。 他兴奋地说道:“如此豪华的车舱给人带来的坐享感受,着实令人印象深刻。车舱里寂静如斯,然而你却能感受到所有的力量都尽展眼前。”

“领启不凡”是劳斯莱斯汽车所打造的系列影片,其旨在聚焦并探寻各领域将卓尔不凡再度定义的巅峰人物与其背后的故事。 此前,该系列影片所携手的人物包括米其林级主厨汤姆·塞勒斯(Tom Sellers),探险家摄影师科里·理查兹(Corey Richards)和图像艺术家雷菲克·安纳多尔(Refik Anadol)。 继小提琴家查理·西姆(Charlie Siem)之后,该系列还将对话英国作家、摄影师和探险家莱维森·伍德(Levison Wood)。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