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深圳中秋最潮地标 打卡ID.3潮趣太空舱

2021-09-23 14:16: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9月19日—22日, ID.3潮趣展在科技之都——深圳开展, ID.3将自身的潮趣造型与乐趣满满的科技氛围,与当地的独特风格完美结合,打造又一引爆全网的网红打卡圣地,彰显乐趣纯电跨界车潮酷型格。


 
深圳给人的印象是科技前沿的极客荟萃之城,恰逢中秋佳节,正是赏月之时,在深圳有着“湾区之光”美称的欢乐港湾摩天轮背景衬托下,ID.3打破传统形式,用充满科幻感的太空舱概念与多品牌联名活动,让潮人全方面体验ID.3的潮趣、智趣、驾趣三趣合一。
 
独特“巨”迎宾式带你Fly to the moon
首先经过的是通往太空舱的ID.“巨星”隧道,隧道内部采用来自于ID.3 C柱的点阵式图案装饰,加上模拟IQ. Light光源打出HELLO ID.的字样,犹如“明星聚光灯”般照耀在身上,以独特的科幻仪式感欢迎参观者。

天马行空打卡点 360度秀出自我

进入ID.3潮趣太空舱,参观者就可以自由体验各种天马行空的网红打卡点。引人注目的皎月金星风格反光镜,镜中反射出ID.3实车,潮人可以在此对镜自拍get最佳出片姿势。如果想星际失重感,还可以打卡ID.3烁金风火轮与无人机组合的装置。这些体验还不够?参观者还可选择穿上印有ID.3宇航服,步入LED屏呈现的星河空间舱,成为漫游星河间的宇航员。如果逛累了,参观者可以坐进ID.3实车,透过大尺寸天窗观看“湾区之光”摩天轮下的美景,感受科幻、浪漫、趣味的氛围。
玩转智能潮流单品 收获ID.3跨界福利

既然来到了潮趣太空舱,又怎能不体验一下ID.3的跨界伙伴们带来的福利?参观者可以操控无人机从ID.3太空舱往返ID. Store X,在此过程中化身“摄影大师”,拍摄摩天轮及欢乐港湾商圈并投屏至打卡点,用操控、拍摄、投屏等多重数码互动,让潮人享受太空舱中惬意的“宅”生活。更有ID.家族联名宝可梦精灵球扭蛋机,抽取定制文创盲盒,收获满满跨界快乐。

 

纯电跨界车ID.3在成都车展亮相以来,以潮趣外观与智趣科技收获好评,同时上汽大众不断针对消费者的喜好进行创新互动,不久之前,就通过上汽大众超级App用户票选活动,由用户决定ID.3独特皮肤包的新名字为皎月金星。此次ID.3深圳潮趣展诠释新世代乐趣无穷的生活方式,在中秋佳节与各路潮人一起体验“跨界出圈”。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