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新闻>正文

哪吒汽车广州番禺祈福体验空间盛大开业

2021-10-12 15: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在10月1日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里,哪吒汽车在广州番禺祈福缤纷世界的体验空间,终于迎来了正式开业。哪吒汽车--秉承“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的初心和愿景,哪吒汽车匠心为大众市场打造的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智能化纯电产品,受到广大媒体和用户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开业仪式当天,邀请的嘉宾们到早早到场,迫不及待的见证开业典礼这一刻~来参加活动,当然少不了必备的仪式,在活动签到背景板上留下大家的墨宝,留作纪念。

10月1日的下午14:30分,哪吒来也-番禺祈福体验空间开业仪式正式开始,到场的嘉宾也一一邀请落座到开业舞台前就坐。

开业仪式有幸邀请到区域领导莅临现场,进行开业仪式剪彩

开业典礼现场,由我们番禺祈福体验空间总经理郭总,为我们首批的车主进行一个简单的交车仪式

嘉宾领导大合照

“用中国技术,造中国智能汽车!”

哪吒汽车宣布其9月交付7699台,位列新势力造车第三名,连续多月创下交付量记录。以大众化智能汽车为定位的哪吒汽车正在迅速被中国消费者认可。同时,哪吒汽车的总交付量也已经突破67730台,稳居造车新势力第一阵营。

第60000台哪吒汽车下线

大家都知道,哪吒汽车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家具有"双资质"、"双工厂"的新创车企。自成立以来,哪吒汽车始终聚焦智能安全,通过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智能化的发展路径,致力于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截止到目前,哪吒汽车已经向市场导入了哪吒V哪吒U Pro等多款精品车型,并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成绩。

哪吒U pro

哪吒U Pro是承载哪吒汽车智能化实力的旗舰车型,售价15万元级,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长达610km,不仅搭载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透明”A柱,还具备一键式遥控泊车、人脸识别等越级智能优享豪华配置

哪吒V

定位7万元级智能科技舱的哪吒V,配备12寸数码仪表屏、小You智能机器人、无按钮启动、全触控14.6寸无边中央大屏、9大免唤醒AI语音控制等领先同级的智能化配置,可谓是7-8万元级纯电市场的智价比之王。

到店小惊喜

国庆期间到店打卡,

盲盒抽奖,免费夹娃娃机公仔!

真香~!

哪吒汽车番禺祈福缤纷世界体验空间

Tel:020-8453 9474

地址:番禺区市广路祈福缤纷世界名家三街5、7号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