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荣威-750

  • 厂  商:上汽荣威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大陆汽车集团产品体验 幕后的勤劳者

2012年12月04日 12: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李宬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试驾 说到大陆集团,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是性能出色的轮胎产品,也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马牌轮胎。但是,你了解的仅仅是它的一个部分,算是台前。但是幕后,大陆集团作为很多车辆产品的零部件供应商,像博世那样,为众多品牌车型提供了很多尖端科技的关键部件,在这方面,相信很多消费者还知之甚少。2012年11月23日,凤凰网汽车受邀参加了大陆集团举办的试驾活动,意在展示搭载了大陆产品车辆的性能,和已经成型并即将量产的最新技术,这些大陆集团提供的产品今后将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购买的轿车之上。

进入21世纪以来,在汽车行业中,安全和环保逐渐的成为了重要的课题,工程师们一直在这两个方面寻求突破。当然,车载的人机交互系统在很多品牌的车辆上已经逐渐形成体系,相信就像智能手机一样,会在某一年突然的流行开来。这几个方面,大陆集团一直在努力的研究和探索,并在中国大陆开设了多个分公司和分部门,使其产品对中国市场更有针对性。

大陆集团试驾 荣威 荣威750

大陆集团试驾 荣威 荣威750

德国大陆集团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蒋孔克表示:“中国仍然是全球汽车市场上最大、发展最迅速和最重要的增长动力。为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努力对大陆集团的整体产业链进行本地化。此项试乘试驾活动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机会,让我们能够与客户分享技术理念和协助他们开发高性能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我们希望大陆集团能够在中国成为客户的长期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在汽车市场上取得持续的成功。”

大陆集团试驾 荣威 荣威750

大陆集团试驾 荣威 荣威750

在活动现场,大陆集团展示了一系列先进的解决方案与系统,包括先进优质的主动安全技术、节能减排解决方案以及在中国本土研发的“车身电子展示车”。

大陆集团试驾 荣威 荣威750

大陆集团试驾 荣威 荣威750

试驾项目包括:荣威750混合动力版搭载的侧置式启动发电机、适用于混合动力车辆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MK100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大陆“城市紧急制动辅助”、坡道起步辅助下坡控制系统与电子空气悬挂控制、车内人机交互部分展示。

大陆集团试驾 荣威 荣威750

大陆集团试驾 荣威 荣威750

后面的文章中让我们一一了解这几款项目

[责任编辑:guimen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