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丰田-凯美瑞

  • 厂  商:广汽丰田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5L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三厢

新世代天籁对比全新凯美瑞 舒适派报告

2013年06月04日 06: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付硕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评测 今年的2月26日,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正式上市,无论是从车辆的自身的性能表现还是从定价来看,这款新世代天籁的表现都还算不错。不过,一款车型在市场上能否取得成功,最终的检验官是消费者,而最能够体现出这个检验成果的就要算是每款车型的月销量了。

新世代天籁对比全新凯美瑞 舒适派报告

从2013年4月份的汽车销量榜上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新天籁从3月份的3000余辆销量,一下子上升至13000余辆,这不难说明新天籁在市场上的表现。它一举超过了之前一直位居日系品牌销量首位的全新凯美瑞,虽然超过的数量并不多,但不要忘了这仅仅是它全面铺货的第一个自然月。

东风日产新天籁与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参数对比
  东风日产新天籁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万元) 17.78-24.48 17.98-32.98
长×宽×高(mm) 4868×1830×1490 4825×1825×1480
轴距(mm) 2775 2775
驱动方式 前置前驱 前置前驱
悬挂类型 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 前麦弗逊式/后连杆支柱式
助力类型 电动助力 电动助力
制表:凤凰汽车

全新凯美瑞在之前一直位居日系品牌销量首位,它以良好的舒适性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追捧,而老款天籁在舒适性上也口碑良好,新款车型又有着何等表现呢?今天,我们就为这两款车型提供一个决斗的舞台,让它们在这里进行一次深刻且透彻的详谈……

新天籁与全新凯美瑞4月销量表
车型 新天籁 全新凯美瑞
2013年4月销量 13144 13092
制表:凤凰汽车

新世代天籁对比全新凯美瑞 舒适派报告

新世代天籁对比全新凯美瑞 舒适派报告

与之前的对比测试相同,我们依旧不会对外观和内饰等进行主观评价,因为在这些主观部分个人的意愿占据着很大的比重,每个人都会得到不同的答案。

我需要齐全的车内配置,我应该选谁?

由于我们此次拿到的两款试驾车属于各自不同的配置级别,在配置方面我们无法让它俩进行直接对话,所以这两款车在配置方面的比拼我们就来看一下它们各自全系车型的不同表现。

无论是新天籁还是全新凯美瑞,它们都是近些年推出的产品,所以在车辆的配置上都不会有着过低的表现。特别是对于这两款车而言,2.5升车型已经不是它们全系车型的入门级车型,这样一来在配置上又有了进一步的保证。

新天籁2.5L XL Upper NAVI-Tech尊享版与全新凯美瑞2.5Q G-BOOK旗舰版配置差异
车型 新天籁2.5L XL Upper NAVI-Tech尊享版 全新凯美瑞2.5Q G-BOOK旗舰版
全景摄像头 --
车载电视 --
后排控制系统 --
方向盘换挡 --
按摩座椅 --
大灯延迟关闭 --
制表:凤凰汽车

在安全配置方面,它们二者的2.5升车型都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好的保证。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都有所配备,更不用说防抱死系统和制动力分配系统了。不过,它们之间略显不同的是,新天籁全系配备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系统(包括2.0升车型),而全新凯美瑞则没有装配这一配置。

新天籁与全新凯美瑞安全配置对照表
车型 新天籁2.5L XL Upper NAVI-Tech尊享版 全新凯美瑞2.5Q G-BOOK旗舰版
主动安全配置
ABS防抱死
EBD制动力分配系统
ASR牵引力控制系统
EBA刹车辅助系统
ESP车身稳定系统
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
被动安全配置
前排双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侧安全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
制表:凤凰汽车

上面我们说到的都是主动安全配置,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它们也做到了同等的水平。新天籁全系车型除配备前排双气囊外,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侧安全气帘;而全新凯美瑞的2.5升车型则是在新天籁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前排膝部气囊。

新世代天籁对比全新凯美瑞 舒适派报告

新世代天籁对比全新凯美瑞 舒适派报告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