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进口沃尔沃-S60

  • 厂  商:进口沃尔沃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试驾2014款沃尔沃60系 细节提升竞争力

2013年08月06日 06: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永浩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试驾 沃尔沃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可谓"安全"的代名词,很多购买沃尔沃车型的消费者可能当你问及他这个品牌最吸引他的是哪方面时,安全可能不是唯一的理由,但肯定是排在第一个的理由。

试驾2014款沃尔沃60系 细节提升竞争力

对于一个汽车厂商而言,这样的答案肯定是不够的,虽然产品在一方面的突出表现可以为其赢得相应的市场和口碑,但最终仍要符合各个方面的需求才能成为真正出色的产品。通过欧洲严苛的NCAP碰撞测试结果就可以看出,其实很多同级车型的安全系数都不低于沃尔沃的产品。那么沃尔沃的产品想脱颖而出,就需要在更多方面的认可。

2014款沃尔沃60系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60 T5 智逸版 32.29
S60 T5 智雅版 34.29
V60 T5 智逸版 32.29
V60 T5 智雅版 34.79
XC60 T5 智尚版 38.99
XC60 T5 智逸版 41.49
XC60 T5 智雅版 46.99
XC60 T6 智尚版 49.99
XC60 T6 智逸版 53.99
XC60 T6 智雅版 59.99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的小改款看似改动不大,但其实弥补了60系车型的一些短板,增强了竞争力。这次的小改款为XC60、S60和V60都更新了家族化的外观设计,原先的设计并非不好,只是这次的改动强化了这三款车型在车身造型上的时尚感和动感,让原有的气质更加明显和出众。

试驾2014款沃尔沃60系 细节提升竞争力

而内饰中的重点改进则是三款车型均换装了液晶仪表盘,其实在我们之前的文章中就提到过,无论在样式、功能还是科技感上,之前的仪表盘在面对竞争对手时已经缺乏竞争力了。而作为驾驶员每天都要面对的反馈机构,一款功能丰富且漂亮的仪表可以为整车加分不少,对于这次的改进,我们认为很在点儿上,虽然只是个不大的改变,但却能令驾驶者的体验有明显的提高。

试驾2014款沃尔沃60系 细节提升竞争力

2014款沃尔沃60系三款车型,凤凰汽车之前已经出过了详细的外观内饰图解,想要进一步了解本次60系在这方面的改进,请点击下面的回顾链接:

试驾2014款沃尔沃60系 细节提升竞争力

试驾2014款沃尔沃60系 细节提升竞争力

2014款沃尔沃XC60动力系统参数
车型
2.0T T5 3.0T T6
发动机型号 - -
排量 (ml) 1999 2953
压缩比 - -
最大功率 177kW / 240马力 224kW / 304马力
最大功率转速 5500rpm 5600rpm
峰值扭矩 320N·m 440N·m
峰值扭矩转速 1800-5000rpm 2100-4200rpm
变速箱 6速双离合 6速手自一体
制表:凤凰汽车

XC60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发生变化,T5车型仍采用177kW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而T6车型则仍采用224kW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两款车型所采用的变速箱并不一样,T5车型采用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T6车型则采用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