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丰田新RAV4 质的提升

2013年08月28日 04:2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凤凰汽车试驾 这两天关于一汽丰田全新RAV4的消息很多,包括上市新闻以及究竟哪款更值得购买等等,但消费者显然还是想知道这个来自丰田的新SUV到底有什么能耐,特别是一汽丰田给它的年销量目标是15万辆,究竟全新RAV4是否能在如今这个SUV产品过于繁多的今天,获得月均销1.25万辆的佳绩,是到用产品说话的时候了。

一汽丰田全新RAV4 车身参数
车身参数 2.0L手动两驱 2.0L自动两驱 2.0L自动四驱 2.5L自动四驱
长×宽×高(mm) 4570×1845×1670 4570×1845×1715
轴距(mm) 2660
前轮距/后轮距(mm) 1570/1570 1560/1560
最小离地间距(mm) 193 173
整备质量(Kg) 1480 1510 1590 1640
座位数(个) 5 5 5 5
制表:凤凰汽车

安心+舒适,是全新RAV4的开发理念,这实际上也是消费者眼中“丰田”车应该具备的特点,所以我们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对一款丰田推出的家用车有质量和舒适上的疑问,所以我在试驾全新RAV4之前带来了4个问题,通过此次与全新RAV4的接触,找到最真实的答案。

新的外形设计是否能让消费者满意?

在没见到全新RAV4之前,几乎所有人看到图片后都认为它年轻了至少10岁,如此一来也让很多年轻人青睐有加,不过见到全新RAV4实车之后,那种潮流、前卫的感觉却有不见了,全新RAV4依然还是一款“全年龄段”的车型,这个前提是选对颜色。

黑色的全新RAV4显示出成熟的一面,特别是与车身底部的黑色塑料护板形成一体,不仅有了更多层次感,而且并不会让人觉得轻浮,足以让中年男性消费者毫无顾忌的选择这个颜色的全新RAV4。

而红色/橙色的全新RAV4俨然是年轻人的专属,而且这两种“红”色都属于流行色,并不只限于女性选择,追求新潮的男性消费者坐在里面也丝毫不会显得突兀。

与上一代RAV4相比,全新RAV4确实从越野车风格变为了中高档家用车的气质,摘掉“后备胎罩”不仅只是丰田官方宣称的“减重、增加后部视野率”,更意味着它彻底脱离了“兰德酷路泽”的影子,找回自我,重新竖立RAV4城市SUV的标杆形象。

超过1.7米的身高虽说与上一代车型相似,但全新RAV4还是营造出了一副高底盘的模样,2.0L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甚至超过了190毫米,这些数据在同级城市SUV中算是比较突出的,全新RAV4在面容大变之后,还是没有忘记通过性的老传统,而且那些颜色鲜艳的全新RAV4上也全部装备了黑色的塑料护板,还是透出一股“野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