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一汽丰田新RAV4 质的提升

2013年08月28日 04:2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全新RAV4的品质感体现在哪里?

那当然是内饰,我个人并不喜欢上一代RAV4内部的选材和做工,所以每当给挑剔的消费者推荐SUV时,我都会很谨慎的将RAV4排除在外,毕竟那种传统越野车的内部风格,并无法讨到多数城市消费者的喜欢。

而新款全新RAV4已经完全解决了这个问题,非常具有立体感和层次感的前控制台上使用了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而且深浅的色彩搭配营造出不输于高档SUV普拉多的氛围,这种档次感已经超过了人们的预期很多,可以说这个内饰已经可以成为全新RAV4的一个重要卖点。

真皮下面依然存在着面积不小的塑料,不过这次并没有太多问题,主要是新一代RAV4在细节做工上也有了十足的进步,材质的档次并没有影响到内饰的整体气质。

与内饰一样提升的品质还有功能,虽说RAV4定位和售价都与豪华SUV相距甚远,不过一些能够提升驾驶的配置上,丰田方面却一点也没吝啬。

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报系统、盲点监控系统等主动式安全装置虽说已经不是过于领先的功能,但是能够出现20多万的SUV中还属于罕见,而且这些配置的实用性无需置疑,也能够极大的提升RAV4的品质感,而且这也是最令人舒心的。

电动后备箱门也是在逐渐普及的配置,全新RAV4上自然不会缺少,相比安全系统带来的驾驶上的保护,电动尾门这样的配置属于更加贴心的设计,能够在一些特地环境下令车主发出由衷的赞叹,这也是品质感的较好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