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梅赛德斯-奔驰A200 小将显魅惑

2013年08月29日 07: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底盘操控

风格进行转变后,奔驰显然会对全新奔驰A-Class的底盘进行调整,以满足其运动的车辆定位。何况对于奔驰而言,旗下车型一直以来都拥有着较好的操控性,可能你会认为它相比于宝马来说还有着一些不足,但这并不能说明它不追求操控性。

从结构上来看,全新奔驰A-Class不再使用上一代车型所用的悬架组合,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取代了上一代车型的扭力梁式后悬架,以保证其在激烈操控时的反应速度。而铝制下摆臂的使用也让它在减重方面得到了一定的保证。

运动的车辆风格与较小的车身尺寸共同作用,让这台全新奔驰A200的悬架设定显得十分硬朗,即便是你较为慢速的通过减速坎时,这种硬朗也会被很明显的呈现给你。或许是因为其配备的225/45 R17的轮胎,让它压在较为严重的坑洼路面时会让你感到些许的生硬感,不过这对于一款追求运动风格的两厢车来说并不算会事。

通过几轮绕桩我们感受到这款全新奔驰A200拥有着很好的车身刚性,尾部跟随性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极限状态下车身可以拥有很好的姿态,车辆带给我们的整体感受十分扎实。虽然其是一款前驱车,并且发动机也放置在了十分靠前的位置,但在驾驶过程中它并不会让我们轻易感受到这些,开起来更像是一款后驱车。

安全性

由于全新奔驰A-Class在欧洲上市的时间较早,所以其2012年就已经在欧洲进行了碰撞试验,结果其得到了五星的安全等级。

对于正面碰撞,奔驰A系仅仅是在驾驶员的小腿以及乘客的左部小腿上保护略弱,侧面碰撞和侧面柱状碰撞保护成绩都十分理想,颈部拉伤保护也十分到位。这也使得其在正面碰撞得到了14.8的高分。

主动安全配置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
主动防侧倾 -
车道偏离警告 -
并道辅助 -
夜视系统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被动安全配置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侧安全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后排中央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零胎压续航轮胎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虽然我们试驾的这款全新奔驰A200是A-Class全系车型中中间的一款,但在安全配置方面其去毫不含糊。八个安全气囊和胎压监测系统让其在被动安全方面有着很好的保证。

而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奔驰A200已经算是将可以装配的全部装配上了,虽然没有车道偏离系统和并道辅助等系统,但这也是基于其车辆售价的原因,如果你愿意多花钱的话,你也可以对其选装自动刹车系统,以为你提供更加安全的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