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福建奔驰威霆 高端大气商务MPV

2013年09月10日 06:3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草明

内部设计选材平实/配置不必强求

和外形一样,威霆的内部风格也注重平实,虽然没有大面积的真皮和实木的装饰,但威霆的内部设计得体,大气之余还具备相当不错的实用性,不仅可以放置物品的区域非常丰富,而且设计的都较为合理,无论坐在车内的哪个座位上,均可以感受到来自奔驰商务车的贴心。

塑料为主的选材可以带来相对更为长久的耐用性,而即便可能略微低于初次坐进威霆内乘客对于奔驰商务车内饰的预期,但威霆的塑料件做工细致讲究,明暗材质搭配合理,也无明显瑕疵,并不会产生所谓的“廉价感”。

配置上,这辆威霆商务版也只是提供了基本的驾驶装备,包括手动大灯、前部手动空间以及不能接驳更多音源的CD/广播的播放器;好在福建奔驰为威霆安装了带前后雷达的泊车辅助以及电子稳定系统,对于这么大的一辆商务车来说,这两个配置的存在性要远比多个导航系统更加实用。

没有双侧的电动门或许是最令挑剔的消费者失望的地方,毕竟这是一辆高档商务车,司机在将车辆停妥之后,按下车门开关就能轻松打开侧面的车门,确实也是比较有档次的事情,但这个事情也可以换一个思路想——老牌的顶级豪华轿车也没安装电动开启的后门,这些尊贵的客人每到一个地点后,可以由司机或副驾驶座的助理代劳拉开车门;若到了高档餐厅或酒店,自然还有见过世面的门童帮忙拉开车门,这种存在感又是电动门所无法带来的,所以消费者也不必过于纠结,或者可以为了这项配置去购买唯雅诺车型。

独立的后部空调也是威霆的标准配置,相比前排的手动空调系统,后部的空调倒是可以自动控制,这也在一定程度减少了调节的繁琐,全交给系统控制就很稳妥。

8个扬声器的播放系统在威霆全系车型上也是标配,良好的车内隔音以及超大车内空间构成的不错的环境内,在播放CD音乐时也远比一般家用轿车效果要好,对音质有要求的消费者也可以在购车之后自行更换更高档的扬声器,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出威霆车厢的较高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