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红旗H7 3.0L尊贵型 中国旗舰

2013年09月23日 05: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对于行政用车来说,除了舒适和豪华之外,安全性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我们就来对红旗H7的安全性做出评价。红旗H7配备了普利司通的235/45R18 94W轮胎,这款轮胎为泰然者ER33系列,在泰然者中属于比较大众化的一款。但是由于轮胎规格较大,所以市场售价在1500元左右每条。

配备了这款轮胎的红旗H7在刹车测试中的表现令人满意,虽然最好成绩只有42.08米,但是在连续10次刹车测试中成绩非常稳定,上下幅度仅在0.5米之内,这在高端品牌的同级别轿车中也很罕见。

刹车距离较长的原因是为了达到更好的驾驶平稳性,所以刹车初段的力度不是很强,同时过大的车身自重也影响了刹车成绩。但是出色的稳定性能够弥补这样的缺陷,毕竟驾驶红旗H7还是以平稳驾驶为主。

在红旗H7上还提供了很多安全配置,在被动安全方面,红旗H7提供了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和头部气帘,不过后排的老板席却没有提供侧气囊。主动安全方面,红旗H7提供了中高级车重基本的配置,另外还提供了夜视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预防碰撞警示系统等比较先进的安全配置,能够进一步加强行驶的安全性。

在红旗官方对红旗H7的介绍中称,这款车在碰撞试验中达到了最新的欧洲五星标准,但是E-NCAP的碰撞试验中没有相关数据,看来这只是红旗H7在内部测试时得到的结果,仅供大家参考吧。

驾驶总结:

仍然是驾驶篇开头就给出的那个结论:红旗H7并不是一款让人有强烈驾驶欲望的车,因为它太专注于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了,无论坐在驾驶席或是后排的老板座,都会让人产生慵懒的感觉。而这正是红旗H7的目标所在,相比一些同级别对手,红旗H7还无法做到乘坐舒适性和驾驶体验都很出色的水准,那么就尽全力将最重要的一点做完美,这就已经达到目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