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红旗H7 3.0L尊贵型 中国旗舰

2013年09月23日 05: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红旗H7的方向盘尺寸较大,这也是行政级轿车所需要的。方向盘中央同样采用金葵花的标识。在方向盘两侧风别提供了音响控制盒蓝牙电话等功能的快捷按键,方便驾驶者控制。方向盘后方的拨杆功能比较类似,左侧为灯光控制,右侧为雨刷器控制。可以看到,红旗H7的大灯和雨刷器都提供了自动控制功能。

方向盘左侧的面板能够提供了一些功能,包括ESP系统的开关和一些仪表盘功能的调节。另外红旗H7的电子手刹按钮设置在这里。而右侧则是一键启动的按钮。

在车顶控制区提供了三组阅读灯和天窗控制旋钮,红旗H7的天窗尺寸适中,旋钮式开关可以方便的控制打开的幅度,这一点是非常方便的。红旗H7也提供了眼镜盒,位置设置在驾驶席侧的车门上方。

红旗H7提供了真皮座椅,座椅主要以舒适性为主,所以坐垫设计的比较平整。驾驶席和副驾驶席都可以电动调节,镀铬的调节按钮也是为了提升内饰的尊贵感。驾驶席提供了电动腰部支撑和位置记忆功能,前排座椅提供了多级可调的加热功能。

作为一款行政级轿车,红旗H7为后排乘客提供的配置一点都不会比前排差。大尺寸的中央扶手放下后把后排变成了两个独立的座椅。中央扶手上提供了很多控制键,比如独立的空调系统。后排座椅不仅靠背可以调节角度,还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并且配备了按摩功能,最大程度的保证后排领导或者老板的乘坐舒适性。

在中央扶手后面还设有车载冰箱,可以提供制冷和加热功能,让后排乘客在旅途中能够喝到更顺口的饮料。在副驾驶座椅的靠背上配备了可供后排乘客控制的按键,后排乘客可以根据需要来调节副驾驶座椅的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