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大众途观1.8TSI 细节提升更具质感

2013年09月29日 05: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试驾 当国内城市SUV车型市场所占份额不断增大;当生产匹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箱不再是技术壁垒;当竞品车型不断下探价格时;即便作为一线阵营成员的大众途观也难说淡定。顺理成章的,大众推出了升级之后的2013款途观,相比老款车型,其动力匹配和实用空间方面改变不多,但内饰品质和科技配置则被提升到了更重要的宣传点。

以平实为本,外观细节有所改变,新款途观更具时尚和质感

大众途观生在了一个好时代,倚靠大众品牌美誉度和技术实力,上市三年多,途观也已成为国内城市SUV车型市场叫好又叫座的一线车型。而面对竞争对手的相继换代和推陈出新,途观也迎来了这次小改款。应该说整体变化不多,只是在诸如灯组造型、轮毂样式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

具体来说:途观的头灯和尾灯变了,加入了LED光源,夜晚辨识度和安全性更高;另外,前雾灯的造型变了,更加时尚的同时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氙气大灯和顶置行李架在2013款途观车型上是全系标配的,还有就是增加了轮毂样式和前后下护杠装饰板等等。

大众途观和其竞品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名称 大众途观 福特翼虎 丰田RAV4 本田CR-V
长度(mm) 4506 4524 4570 4550
宽度(mm) 1809 1838 1845 1820
高度(mm) 1685 1695 1670 1685
轴距(mm) 2684 2690 2660 2620
制表:凤凰汽车

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途观的车身尺寸并没有明显改变,增加和减少的部分仅是由于外观饰件的不同稍有差异,其尺寸分别为长:4506mm;宽:1809mm;高:1685mm,轴距维持不变,依旧是2684mm。和接连完成换代推新的竞争对手相比,尺寸尽管不占优势,但在实际空间利用率方面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

精简的整体+复杂的细节,这是新款途观给我的直观感受。全新造型的灯组造型像大众途锐看齐,在2.0T旗舰版车款上,头灯还会增加14颗璀璨的LED日间行车灯,但在1.8T全系和2.0T低配车款上,是没有此项配置的,稍显遗憾。

无独有偶,这款名为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的配置同样也只在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配备,实际感受证明:当你享受过全景天窗带来的高通透性和良好采光效果后,真的很难回到那个两本杂志宽的天窗时代了,而对于购买中配车型的用户,精明的大众厂商也提供了此项选装包,包括这个全景天窗,还有一套头部安全气帘和化妆镜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