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购车 > 试驾 > 正文

深度试驾宝马全新一代M6 暗夜中的精灵

2013年10月06日 10:12 来源:车王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迷人的身影在夜色之中隐隐约约,穿梭其中犹如走马观花。霓虹灯不停地闪烁,男人女人的目光肆无忌惮地落在这辆BMW M6身上,它就像精灵转瞬间消失在浓情蜜意的暮光中。

深度试驾宝马全新一代M6 暗夜中的精灵

华灯初上,北京的夜色总是那么迷人,红男绿女游走在大街小巷,而我驾驶着这辆BMW M6漫无目的地游荡在这城市中。霓虹灯渐渐点亮,高楼大厦也披上靓丽的外衣,虽然空气中仍有冬天的一丝寒冷,但春天的步伐已经轻轻迈向你我。我稍稍打开车窗,尽情地呼吸着春天的气息。我喜欢这种感觉,一个人驾车欣赏着北京的夜,没有起点,也没有终点,就这样在城市中若隐若现。

深度试驾宝马全新一代M6 暗夜中的精灵

悠扬的旋律轻柔地飘进耳鼓,这音质足以让人陶醉,在这车水马龙的城市中带来一丝安慰。内饰中,红色的氛围灯营造出一种恰到好处的温柔,与音响里的旋律交融在一起是那么的融洽。我坐在温暖的座椅中轻声哼着歌,突然间发现周围人们的视线都落在这辆BMW M6身上。原因其实很简单,它本就有着妩媚的身姿,加上洒在车身上五颜六色的灯光,更能吸引“好色之徒”的目光。尤其是它那双天使眼大灯,在夜色中显得分外明澈,就像蒙娜丽莎迷人的眼睛让人心驰神往。

深度试驾宝马全新一代M6 暗夜中的精灵

BMW M6有着GT跑车一样的体型,它用空气动力学套件把自己武装到了牙齿,我喜欢它鬼斧神工般的线条。一条长长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刚强而有力。硕大的进气格栅,仿佛能吞噬掉前方无尽的道路。细长的“鸭舌”尾翼不仅美观,也提供了相应的高速下压力。修长的车鼻和短小的尾部在灯光的洗涤下,显得格外光鲜亮丽。我想这就是M系列的魅力所在,它不仅仅是一部高性能跑车,它更是一件耐人回味的艺术品。

忽然间,霓虹灯频繁闪烁,女人们香水的味道弥漫在空气里。车窗外,红男绿女来来往往,不时将目光投向这辆跑车。女人们似乎在嫉妒它的身姿和魅力超越了自己,男人们则感到它的诱惑更能让自己无法自拔,也不愿自拔。不知时间过了多久,我有些厌倦了这漫无目的的游走,因为它的舒适让我忘记了它也有暴躁的一面。在舒适模式下这辆BMW M6就像一辆5系轿车般舒适,而我更喜欢它激情的一面,我想谁也无法抗拒车身上那富有魔力的M。

深度试驾宝马全新一代M6 暗夜中的精灵

随着一声低沉有力的排气声浪响彻四周,我能感受到BMW M6强大的力量在暗暗涌动。调整好坐姿,握紧方向盘,我想是时候让它舒筋活血了。无论是谁坐在方向盘后面都无法抗拒它的力量,虽然它虎背熊腰但身手绝对高人一等。事实上,它是BMW M部门最得意的作品。原因无他,M6到目前为止是M部门里最快且最豪华的GT跑车,所以只有奔跑起来才能找到它真正的驾驶乐趣。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