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凤凰汽车 > 购车 > 试驾 > 正文

试驾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总裁 霸占你的美

2013年10月06日 10:17 来源:车王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它的美会让任何事物都黯然失色,这种美源自内在,让人渴望,让人沉醉,我是幸运的,因为这种美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

试驾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总裁 霸占你的美

我不知道到底什么才是美的定义,也许这种定义分为很多层次,它可以形容人或者其他事物,但当我看到全新玛莎拉蒂总裁时,在我眼里它是美的定义。因为你会想得到它,发自内心地想拥有它,它才会是美丽的或者美好的事物。显然这一天的我是幸运的,我不仅仅可以拥有一辆玛莎拉蒂,还有一位美丽俏佳人相伴。

试驾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总裁 霸占你的美


一天的时间可以做什么?看一本书、看几部精彩的电影或者和朋友相约一起聊天。但这些不是我想要的,我只想在这一天中载着一位美丽的姑娘,一起享受玛莎拉蒂全新总裁带来的酣畅淋漓的驾驶感受。还记得,去年夏天我驾驶过一次旧款总裁,但它给我留下的印象却和这次完全不同,我不是要去批评旧款车型有什么不好,而是新款总裁有了更大的提升。它比上一代车型更宽大、更豪华、更轻盈、动力强劲到可以和超级跑车相媲美。

这一天我只想做一位最称职的司机,带着美女总裁驰骋在没有尽头的公路上。事实上,我也正是这样做的,我知道宽大的后排空间只有总裁级别的人物才能享受。新总裁的后排宽大到难以想象,座椅的舒适程度绝对超出其他行政级别轿车,从美女的口中我得知她对这里的空间很满意。两个独立的后排座椅提供了出色的舒适性。除了标准的加热功能,还有通风和电子移动功能,带给乘客舒适的享受。但显然那不是我的菜,我只钟情于驾驶席,这里有着全新设计的仪表盘以及中控台。精致的设计与高科技和极具功能性的运动风格融于一体。

试驾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总裁 霸占你的美


整个内饰优雅简洁,拥有干净的线条。相比功能性装备,我的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自然的材料上,例如木材、皮革、金属等,以及工艺制作上。高贵材质与优雅色彩的结合使座舱内部成为了私属豪华空间。车上的许多设置均以驾驶者为中心,通过换挡手柄旁边的一系列按钮来控制,还可以通过仪表台中心的玛莎拉蒂触控屏来设置其它的车载设备。虽然刚上手时会有些不太习惯,众多的按钮会让人有些无从下手,但熟悉之后便会觉得非常简单实用。

正当我在使用这些功能时,突然从后排传来了抱怨声,这声音似乎给我敲响了警钟,让我意识到我今天的角色是一位司机。显然“老板”在抱怨我为何留恋驾驶室的娱乐设备,而不是让新总裁舒筋活血。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按下一键启动按钮,发动机随即发出一阵低沉有力的咆哮,然后慢慢地安静下来。与旧款总裁相比,新总裁的排气声比较温和,没有之前的那种隆隆声,这让我有些失望,因为它的动力要比上一代更强劲,所以在我看来声音要更悦耳才行。

试驾玛莎拉蒂全新一代总裁 霸占你的美


带着这种遗憾我慢慢驶上了公路,在低速行驶时这辆全新玛莎拉蒂表现出了豪华轿车应有的特质,安静、平稳,扎实。此时的四环路车水马龙,只能以30公里/小时的速度前行,我能感觉到其他人投来的目光在紧盯着这辆总裁。事实上,这让我有些烦躁,我本应该带着傲慢扬长而去,可现在却成了众人眼中的尤物。为此我毫不犹豫地驶上了高速公路,没有目的地,没有拘束,只有自由自在的驾驶。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