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雪铁龙全新爱丽舍 旧貌换新颜

2013年10月11日 05: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周子

下面我们将针对全新爱丽舍的舒适性情况进行评价,而说到舒适性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车内的噪音情况。通过实际测试,全新爱丽舍的车内噪音属于中等水平,在100km/h速度下匀速行驶,车内噪音为64.6分贝,在该级别中算是比较理想的成绩了。

在行驶中可以感受到,全新爱丽舍的悬挂并不是很软,却能够对路面的细小颠簸起到一定的过滤作用,但是面对减速带这样的明显颠簸时,底盘的整体性还稍有欠缺,通过时会感觉到明显的震动。而在高速行驶是车辆能够达到比较好的稳定性,这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而座椅的舒适度同样非常重要,全新爱丽舍提供了普通的织布座椅,并没有提供腰部支撑等特殊功能。座椅的软硬程度适中,乘坐感受并不是很理想,这也是出于对成本的考虑。

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爱丽舍提供了手动空调,上面内外循环的切换采用拨杆的形式。全新爱丽舍在前排提供了常规的空调出风口,可以为上部、腿部和前风挡送风,但是没有提供后排的出风口。

全新爱丽舍还提供了电动天窗,但是开启的面积并不大。通过实际测量,开口的宽度只有260毫米,相当于整个天窗宽度的不足三分之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12.5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