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北京现代全新胜达2.0T 稳准狠

2013年10月12日 05: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而即便是对于这样一款搭载着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而言,北京现代也对这台变速箱实施了经济化的调校方式,变速箱的工作很勤劳,每一次换挡时与发动机的配合也很好。虽然在你急加速时其还是会出现一定程度的顿挫感,但那毕竟是少数情况,并且即便是双离合变速箱在那种情况下也不可能避免顿挫感。

虽然从参数表中,我们看到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增压器从发动机转速达到1750转/分时就开始介入,但实际驾驶过程中这个时间明显要往后一些,涡轮增压器介入的时间基本会在2500转/分之后,不过当涡轮增压器启动后,这辆定位在城市SUV的“大家伙”还真是个不可小瞧的角色。

对于全新胜达而言,它的转向助力不在只有一种选择,其可以根据驾驶者的自身喜好来调整转向力度的轻重。这一点可以说是全新胜达上最为人性化的一点,“量体裁衣”才是最合适的。

它的电子转向系统具备三种不同的转向力度,在方向盘上一个小小的按键便可以在“轻”、“普通”、“重”之间切换。

从字面上其实就可以看出来这三种转向力度的区别,女性驾驶者或是在泊车时可以选择“轻”模式,这可以让驾驶变得较为轻松;而喜欢开快车或是需要精准转向的驾驶者可以选择“重”模式,在这个模式下,转向机会变得较为紧凑,转向精度也会提高,可以带给驾驶者一些高档跑车型SUV的感觉。而这三种模式的本质都还是“随速转向”,当系统判定使用环境有很大变化时,也会分别提供更多的阻尼力度。

在油门的力度方面全新胜达明显要比现代一些小车上的重一些,对动力输出的控制也更线性,不会因为初段太轻且响应灵敏而给人动力强劲、输出直接的错觉。

对于底盘来说,全新胜达的定位明显是舒适为主,柔软的避震调校和阻尼较大的减震弹簧都增加了它对于路面颠簸的吸收能力,特别是当它通过减速坎时,那种舒适感和吸收能力则可以得到充分的展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