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路虎新揽胜运动版 全能行

2013年10月12日 05: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郭啸

这一代揽胜在轻量化上下足了功夫,揽胜运动版相比上一代车型减轻了420公斤,这可是整整减少了7个标准身材成年人的重量,对操控的提升会相当明显。而揽胜运动版还装备了铝制的悬架系统,不仅更轻,而且刚性更好,除了成本较高之外也确实没什么缺点。

前面提到的能够控制车身姿态的空气悬挂也对操控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对侧向的支撑会在很大程度上增强车辆的稳定性;而马牌275/45 R21全天候轮胎除了能够提供对泥泞、冰雪路线的抓力地之外,应付揽胜运动版的公路驾驶也较为出色,在赛道上也同样经受住了考验。

将揽胜运动版开到赛道上,简单的热身圈我就发现揽胜运动版具备很好的操控素质,其车身非常稳健,不仅转向时的侧倾不大,而且四驱系统动力分配得当,车辆的行驶轨迹很有保障,临近极限时可以发现揽胜运动版稍微偏转向不足一些,这对于多数驾驶者来说都更加容易处理。

前面我们抱怨过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在赛道上表现的非常积极,不仅动力响应快,而且由于增压器更有力度,速度的提升也更加直接,虽说实际速度远没有高性能车更快,但将一辆大尺寸SUV在赛道上开的生龙活虎,还是体现出揽胜运动版的运动实力。

5.0L V8机械增压车型

V8增压车型在全新揽胜以及揽胜运动版中都是顶级产品,所以绝大多数消费者都会对其价格望而却步,但其因为更好的发动机结构,综合表现要比V6增压发动机强了许多。

动力好就不用说了,这台发动机足以推动揽胜运动版在6秒以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而且由于动力储备较足,那种从容和自信,已经超越了多数消费者对于汽车行驶感的想象。

相比V6车型,V8车型还增加了“动态”模式,可以进一步降低车身侧倾,还同时激活了变速箱运动模式以及转向的运动模式。在场地体验中,V8车型在快速转向中体现了揽胜运动版的灵活性,虽说电子系统会频繁介入,但都是在帮驾驶者进行单侧制动,更为关键的是,驾驶揽胜运动版不论有多大强度的转向,车身的反应都在电子系统的协助下更加的可控,在遇到紧急情况时,这些都极大的提升了揽胜运动版的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28.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