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郑州日产锐骐ZD22 实用大于一切

2013年10月16日 05: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2013款锐骐超值版的中控台造型与老款保持一致,依然采用灰色与米色搭配的方案,看上去显得比较稳重。控制面板区域采用黑色的设计,以突出操作区域,提高使用便利性。除此之外,锐骐还可以选装黑色的内饰。

造型设计上,锐骐采用相对简单且老成的做法,并没有太多新鲜时尚的元素,与外观一样,实用性对于锐骐的车主和驾驶员来说,要比时尚新潮更加重要。

锐骐的主机布置在空调面板下方,这样的设计主要考虑到作为电力、矿工、石油等工业领域比较常用的车型,工作人员长期从事户外活动,在寒冷的冬天和炎热的夏天,空调及时的传送暖风、凉风要比听音乐重要得多。在造型方面,锐骐的空调面板和主机都属于比较老的款式,基本上开过车的人都可以轻松上手。

与外观的设计一样,锐骐的内饰并非毫无时尚元素,座椅和车门面板的材料就是非常典型的案例。在这两个地方,都加入了带有花纹的织物材料,相比那些单色的塑料面板,它的出现使得车内看上去不那么单调。

虽然造型设计显得有些老旧,俨然一副上个世纪90年代车型的感觉,但是锐骐在配置上却紧跟时代步伐,除了CD唱机之外,还配备有USB接口,要知道,现在真没有几个人会使用光盘CD听歌娱乐了,U盘、MP3要好用得多。

锐骐还为前大灯配备了高度可调的功能,在车辆较少、晚上不开路灯的乡村小路上行驶,把灯光高度提高可以获得更加宽广的照明视野,但是当在城市道路行驶的时候,这样的灯光会导致路人和其他司机感到眩光不适,这个时候调低灯光高度才是最重要的。

锐骐超值版的两个车款都配备有四门电窗,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坐在后排的乘客也可以独享在后门上布置的烟灰缸,这种设计几乎可以与中大型豪华轿车A8级别的车型相媲美了。烟灰缸的加入也是考虑到工程施工人员可能有很多人都是烟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锐骐
锐骐
指导价:9.58-12.78万元
2.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8-12.78
皮卡
2.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