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奥迪全新R8 细节进化理论

2013年10月21日 06:02: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细节的进化让其更能满足民用化超跑需求

在欧洲亮相一年之后,这款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和LED大灯的奥迪全新R8终于即将要与国内消费者见面了。从售价来看,现款奥迪R8的价格在230万至260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在欧洲超级跑车阵营中绝对可以算是最为亲民的,同样使用双离合变速箱的法拉利California 30官方指导价为352.8万元,采用40%以上相同部件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官方指导价为398万元,它们都要比奥迪R8车型贵出近100万元。假设奥迪全新R8在上市后的价格会有一定的上调,但我想奥迪也不会傻到将这上调幅度设定为100万元吧?

此外,我还想说,由于我在同样的场地、同样的情况下驾驶过兰博基尼Gallardo LP560-4,在当时我对车辆所使用的那套变速箱感受十分深刻,虽然那套半自动变速箱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原始的驾驶感受,但对于车辆的驾驶舒适性来讲确实有着不小的影响。所以,当时我就像如果可以换一套换挡平顺性更加的变速箱的话,它一定会更好。当然,对于现款奥迪R8来说,它也同样存在着我上述的这个问题。

但现在奥迪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搭载着双离合变速箱的奥迪全新R8来了,更平顺、更快速的换挡,更时尚的细节设计和那应该不会很离谱的市场售价,让它在经过了“细节进化”后可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于超级跑车民用化的需求。(文:付硕/图:付硕、Aud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