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雷克萨斯-I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雷克萨斯全新IS250 天生爱张狂

2013年10月22日 05: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全新IS 250方向盘提供了电动四方向调节,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同时还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在冬天也能够享受到优质的驾驶感受。方向盘上提供了多种快捷按键,左侧上方的圆形组合键为音响控制键,下方按钮为蓝牙电话和语音控制按键;右侧上方按键和下方第一排按键用来控制仪表盘的功能显示,下方的两个按钮用来控制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和主动式巡航系统。

IS 250的定速巡航拨杆在方向盘右侧下面,除了设定速度巡航之外,还能够根据前车的速度自动减速,在前方车辆远离之后再恢复到设定速度,识别的距离就是通过方向盘上的按键来调节。主动巡航加上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让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几乎不需要怎么操作车辆就能够安全行驶。

IS 250在仪表盘中央提供了彩色的显示屏,同样能够显示多种信息,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快捷键来调节。第一栏可以显示各种行车电脑信息,以及节能驾驶的情况;第二栏为指南针;第三栏可以显示音响信息;第四栏显示定速巡航的操作方式,跟着做就可以了,完全不必担心不会用。

车窗、车门以及外后视镜的调节键都设在驾驶席侧的车门上,IS 250的外后视镜可以电动折叠起来,当开启AUTO档后在熄火锁车后外后视镜会自动折叠起来。

车内灯光的情况和其他车辆没有什么区别,操作键都设在车顶的控制区上,两侧的圆形按钮可以分别控制左右的阅读灯,中央的两个按钮用来控制阅读灯的点亮方式。IS 250为后排也提供了阅读灯,操作方式和前排相同。

IS 250在车辆的前方和后方都提供了驻车雷达,并且后方还配备了摄像头,在挂入倒档后显示屏就会切换。倒车影像提供了两种辅助线,正后方和行驶轨迹都能够显示。前方的驻车雷达也能够在显示屏上显示距离,为停车提供了很好的辅助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5-52.8
中型车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