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北京汽车-D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绅宝2.3T 动力不凡/自主性能控

2013年10月23日 02:48: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是绅宝多媒体系统中最核心的部分,它包括音响及影音娱乐、导航、甚至还有在线信息查询功能。液晶屏的位置方便操作,虽然没有遮阳处理,但屏幕的亮度够高,对着阳光时也能看的比较清楚。

画面的显示有些单调,好在这套多媒体系统是依靠触摸屏和两侧的辅助按键控制,很容易上手,而且简单朴实的界面也不会让人觉得清新自然。

时下流行的USB和AUX接口都有配备,位于前排扶手箱内,对于年轻用户来说差不多够用了,如果能为使用USB接口为手机充电的用户预留一个手套箱走线的开口就更好了。

热爱音乐的消费者会注意到绅宝配备的是BOSE的音响系统,我们测试的这台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多达11个扬声器外加一个低音炮,在20万元级别的轿车中,这算是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配置了,音质可以说比同级别车更震撼一些,尤其是低音的表现更浑厚。但受限于机头的档次和车身隔音能力,你也不能苛求它的音色去媲美搭载了BOSE音响的豪华品牌车型。

通过蓝牙可以将手机的电话薄直接传递到车载多媒体上,并通过方向盘操作拨号或挂断,但手机上的娱乐项目尚不能与车载多媒体系统联通,不过绅宝已经为车主提供了另外一项在线服务:在线信息查询可以收看新闻、查看天气,还能通过远程服务查看车辆保养信息等,虽然这套系统在这台车上尚未开通,但看着这个界面,不由得已经让人颇为期待。

静态部分小结

绅宝选择了高起点的产品战略,它的动力、底盘无疑是很高规格的,行驶性能的功力在之前的试驾中已经得到验证,这也让我们对其性能测试的成绩更加期待。再把话题拉回到静态体验部分,基于萨博9-5的技术平台让绅宝继承了那种与众不同的个性和专注,在当今汽车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时代,这种坚持颇为可贵。这台车的价值不在于和竞品车型比空间或比配置,还是等着看测试成绩吧,毕竟萨博当年可是正经八百的性能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绅宝D70
绅宝D70
指导价:15.98-19.1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1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