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全新别克君威GS 350牛米力量

2013年10月25日 04:1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评测 汽车技术的进步确实让主流消费者更加挑剔了,而中级车用户似乎尤为如此。他们既接受 不了高价格带来的高配置,又无法忍受为操控性所牺牲的舒适。于是,那些价格适中、配置丰富的运动型中级车便逐步用销量 证明着自己是新宠,比如我们今天评测的别克君威GS 2.0T就是这样一辆车。

依旧是一副挑衅的姿态,完善细节是全新君威GS的重点

相比新款君威的23项改进,君威GS的变化显然是保守了些,至少在外观风格上依旧延续了2013款样式,还是那样富有挑衅意图,还是那样富有战斗姿态。而变化的部分则主要集中在灯组造型、尾部保险杠等处,同时,轮毂样式从之前的五辐条状改换成 了现在鹿角状。

无独有偶,君威GS的车尾也相应的做了一些改进,包括尾灯造型、保险杠区域等等。主观感受更富层次感,另外在车身尺寸也没有出现大的改变,长宽高分别为4834*1856*1494mm。轴距依旧为2737mm。

坦率说,新款君威的这套灯组确实很讨人喜欢,不规则造型设计与车身线条良好融合,新增加的LED光源,让其夜晚的辨识度更高。

必须承认,君威车型的用户中绝对不乏“以貌取车”者,至少我身边的就有这样的朋友。但静下心来,你确实能 够发现其细节之处的美,举个例子,君威GS的后挡风玻璃与水平面的夹角是14°,这是一个视觉感受颇佳的黄金角度。

另外,在一些外观装饰件方面,君威GS也会与普通版君威车型不同,比如这个装饰性的侧进气格栅和排气管尾喉的镀铬饰件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