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梅赛德斯-AMG-G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奔驰G63 AMG 造型复古性能强悍

2013年10月28日 07:1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奔驰G63 AMG在动力方面十分出色,搭载5.5L V8 BITURBO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矩760N·m。在踩踏油门时透过车侧AMG排气系统所发出的低沉、浑厚的声音也在时刻彰显其纯粹且强悍的性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与G65相比,其实G63在动力上的表现已经足够。

与强大动力所匹配的是AMG SPEEDSHIFT PLUS增强型7速变速箱,并配备了换档拨片来提供更多驾驶乐趣。特殊设计的金属排档杆采用镂空造型非常个性,配合哑光处理看上去既精致又不失豪华气质。

方正的车体、高高在上的坐姿为奔驰G63提供了非常出色的驾驶视野,前方及两侧几乎一览无余,大大缩减了常见的视觉死角。不过如此庞大的车身在倒车时往往会存在一定障碍,好在车尾顶端设置了倒车摄像头,顶置的设计更有利于提升车尾的视角。彰显越野车个性的外挂备胎采用了金属备胎罩,豪华、豪放,不过在倒车时反而成了影响视线的最大障碍。

奔驰G级车以越野能力称道已久,梯形大梁结构粗壮结实,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通过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和它紧密连接,虽然这种结构的老底盘不及一些新的结构更具科技感,但对于越野车来说是最坚固可靠的。

2013款 奔驰G63 AMG

2013款 奔驰G63 AMG

强大的动力代用2.7吨重的车身非常轻松,搭载双涡轮增压系统在2000rpm时便已输出760N·m的峰值扭矩,配合反应迅速的7速变速器,起步迅速、加速顺畅,强大的四驱系统为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提供了更全面的保障。

奔驰G63 AMG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在遇到红灯等情况停车时会自动关闭发动机来节省燃油,但对于这台猛兽来说能起到的左右似乎显得微乎其微,毕竟作为一款AMG车型,本身就是为操控、为性能而生。

虽然与众多运动车型相同,G63安装了换档拨片,但大多数情况下似乎并没有使用它的意愿。这台7速自动变速器对油门、路况等综合方面的响应非常智能,足够出色地贯彻驾驶者的意图,只要根据需要踩踏油门就可以了。G63在路感方面的反馈并不算精确,但整体比较出色的驾控感受还是值得称道的。

2013款 奔驰G63 AMG

2013款 奔驰G63 AMG

不会追求时尚流线的造型、不依靠低风阻所来创造行驶能力,但方盒子所带来的性能表现依然让人欣喜。这台增强型7速变速箱换档更迅速,动力输出几乎感觉不到明显的中端,最终测得G63 AMG的完成0-100km/h极限加速用时5.71秒,也许比官标的5.4秒稍慢,但由于会受到路面情况等综合因素影响,偏差不算大。如此出色的加速能力已经可以媲美一些流线造型的小跑了。

2013款 奔驰G63 AMG

544匹马力的5.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相当有底气的加速力道,在整个加速过程中都能保持在较高水准,在0-400米极限加速测试中也有所体现。奔驰G63 AMG完成0-400米加速的最快成绩是13.81秒,最高车速达到168.77km/h,对于一款造型复古、越野能力出众的SUV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3.7-281.55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