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梅赛德斯-AMG-G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奔驰G63 AMG 造型复古性能强悍

2013年10月28日 07:16: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奔驰G63 AMG强大的动力及四驱系统所带来的行走能力是非常出色的,虽然它在铺装路面上所带来的驾驶和乘坐感受已经非常优秀,但不得不承认,在offroad状态下撒欢时的畅快才更能体现其所存在的意义。

暴走在雨后乡间河沿道路,坑洼不平的路面变得更加湿滑,沉稳的称身、强大的四驱系统配合全面的电子辅助系统,车辆获得了良好的抓地效果,疾驰而过的感觉绝非一般SUV所能及。

当然,奔驰G级车型的存在绝不仅仅是为了在简单的土石路面玩耍,在更为复杂的坡道、坑洼路面,难免会遇到某个车轮离开路面的情况,但完全不必惊慌。G63 AMG配备了3差速锁的四驱系统和扭矩放大功能,配合智能化的辅助系统,即使没有太多驾驶经验的人也能够驾驶其脱困,将麻烦减到最小。

驾驶G63在非铺装道路行驶,完全可以放开手脚去尽可能多的尝试不同的地形,仪表板上的差速锁控制按键都带有漂亮的指示灯,随时可掌握当前四驱系统的工作状态。V8发动机输出的强大扭矩,能够让G63轻松地通过其他车型无法通过的路况。

测试总结:

奔驰G63 AMG完整保留了G级车型复古的经典造型,全套车身动力学套件以及更强大的动力、制动系统都令正常拥有了更为霸气的效果。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的内饰彰显了其豪华车型的定位,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达到了豪华车型应有的水准。内饰用料及颜色的搭配视觉上更显沉稳,同时也自然地避免了与复古外形造成强烈的反差。

不仅在铺装路面上有出色的行走能力,在非铺装路面、越野路段上行驶,强大的四驱系统也表现出了强悍的通过性能。与G65 AMG车型相比,其实G63 AMG车型的动力已经足够,这也正式G63 AMG占据该系列主要销量的原因。即便如此,G63 AMG高达229.8万的售价也并非一般用户能力所及,但对于经济能力充足的用户来说,却是不可多得的经典、不入俗套的性能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3.7-281.55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