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陆风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测]陆风X5 2.0T手动挡 厚积而薄发

2013年11月05日 06:18: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周子

油耗测试

日常驾驶中可以感觉到,陆风X5的6MT变速箱在5挡和6挡齿比的差距并不明显,这主要是出于换挡平顺和连贯的需求,所以在控制行车发动机转速上并不是特别低。时速100km/h时约为2250rpm,120km/h时转速不到2700rpm,算是一个很正常的水平。

因为发动机动力足够,正常情况下,选择在2000rpm出头换挡就能保证不错的加速性并有很好的平顺性,所以日常行车发动机转速都处在2000rpm上下,这对于油耗是有帮助的。而6挡变速箱的高速行车也比很多抵挡位变速箱要出色,所以陆风X5 2.0T的油耗表现也在同级别相近排量车型中比较不错。经过150多公里的行驶,平均油耗8.5L/百公里。

评测总结:

从测试成绩和日常行驶来看,陆风X5 2.0T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这是多数消费者能体会到的动感,也是一种简单而直接的表现。当然,手动变速箱对驾驶技巧的考验也更高,但同时也充满更多的乐趣,这是很多喜爱驾驶的朋友始终追求的,操控能力在同级别SUV中属于中等水平,高速行驶稳定感不错。

欢乐之余,高效的动力和传动保证了陆风X5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这也是很多普通消费者看重涡轮增压车型的关键。当然,我们也看到了2.0T和6MT的组合还有可改善的地方,比如运转时的平顺度和静谧性,以及主动安全配置上还有可增加的地方。这也让我们对即将推出的陆风X5 8AT充满期待,只要调校妥当,与发动机匹配没有问题,那它的表现应比现在更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陆风X5
陆风X5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