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凯越vs全新爱丽舍 老对手的新战役

2013年11月13日 05:4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唐瑾

空间对话:相比之下新爱丽舍后排空间更宽裕

从进入中国起,别克凯越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的表现都一直受到称赞,此次的这辆新凯越在轴距方面并没有进行任何的改变,轴距的数据依旧停留在2600毫米,这样的数据在目前紧凑级市场上可以说已经处于下风,但当你真正坐在里面时,你并不会感到它十分紧凑,183厘米的乘客坐在后排时,腿部依旧有着将近一拳的距离。

虽然新凯越在轴距方面的表现并不算十分强大,但其却可以为后排乘坐者提供十分舒适的乘坐环境,特别是在空间方面,其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在测试新凯越的同时,我们也拿到了一辆出自英国的豪华品牌中级别运动风格车型,当我们依次乘坐在它们的后排后发现,虽然那辆豪华品牌车型被定义为中级别车型,并且轴距的数值上也要比新凯越大很多,但在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的表现上其却处于明显的劣势,不得不说在这方面新凯越的后排乘坐空间真的很符合其家用车的定位。

与新凯越相比,新爱丽舍似乎更了解国人的心理,它的车内空间表现更高。乘客坐在前排驾驶席上,头部还有明显的余量。而移坐到后排空间也非常理想,尤其腿部空间比较宽敞,实际测量腿部距离前排座椅还有205毫米的距离,而头部空间相比前排略小一些,距离车顶仅有80毫米的距离。

新爱丽舍后排内部宽度达到了1410毫米,在同级别轿车中算是较高的水平了,通过实际体验,后排乘坐三名标准身材的乘客毫无压力,两边甚至还会留下些许余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12.5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