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全新BMW 428i xDrive 既能文也能武

2013年11月14日 05:53: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总结:拥有更强个性化的年轻座驾

双门轿跑车是最具个性的运动化车型,我想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不会有太多的人反对。全新BMW 4系就是这样一款车型,优雅且动感的车身线条让你从视觉上就可以很好的领略到它的时尚感,这满足了那些属于视觉系的消费者。

无论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们都为全新BMW 4系带来了很好的动力保证,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xDrive全时四驱系统也令它在燃油经济性和驾控性上得到了很好的保证。这对于那些更加追求车辆性能的消费者来说是购车不可或缺的重要条件。

所以,在我看来,这辆全新BMW 4系车型绝对是一辆既能文也能武的年轻时尚座驾。

最后,我们再来说一下它的定价。确实,从价格表上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出入门级的428i车型所拥有的59.6万售价着实不低,甚至当我将这一价格告诉同事后,他们很多人都做出了惊讶的表情。但仔细想想,作为一款进口车型,关税可以说是其售价的一大“阻碍者”,较大的关税让各款进口车不得不提高自身价格来保全利润。此外,不要忘了,这是一台全新BMW 428i车型,按照BMW的惯例,在之后很有可能推出配备低功率版本的420i车型,甚至是416i车型。为低排量车型留出市场价格空间或许也是其定价较高的原因之一。(图/文:付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