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苏州金龙-海格H5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乘海格新大海狮H5C 轻客阵营中的新星

2013年11月18日 00:01: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进入到车内,新大海狮H5C的内饰设计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简洁,中控台的布局中规中矩,虽算不上时尚新潮,但功能区划分的却十分明确,操作起来非常顺手。此外,贯穿整个中控台的银色暗纹装饰板也为车内增添了不少新鲜活力。

四幅方向盘造型设计较为普通,但在握感与尺寸方面都让我们感觉不错,银色装饰条也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为了满足不同身高的驾驶者,新大海狮H5C同样配备了手动调节方向盘。同时在方向盘左侧区域还配有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虽然算不上什么值钱配置,但实用性很强。

一般在轻客车型中,仪表盘的设计基本没有太多新鲜感,但新大海狮H5C却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它彻底改变了传统的双圆形风格,黑底白字清晰易读,行车电脑显示屏虽然尺寸不大,但屏显效果还算不错。遥控车钥匙在轻客车型中也是一项比不可少的配置,在体现档次感的同时也为驾驶者提供了方便。

新大海狮H5C在多媒体方面并没有进行简化,单碟CD及收音机也都在该车型上出现。此外豪华型还配备了GPS导航及DVD播放功能,在操作方面几乎无难度,很容易上手,但在按键与旋钮的阻尼方面,给我们感觉并不理想,还需有待提升。全手动模式空调似乎让我们想起了原来的老羚羊车型,空调旋钮设计较大,操作方面确实很简单,样式感觉有些太过价廉。

该车在整体用料和工艺方面表现一般,中控台与车门内衬板基本全都使用的是硬塑料材质,这或许也是进一步节约成本的表现。车门内衬板上方银色装饰条的出现,到是起到了很好的视觉效果。座椅舒适度对于一款轻客车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在长时间驾驶中,要给驾驶者提供一个最舒适的驾车感受,新大海狮H5C在这些方面做的都还不错,座椅配色也很新颖。

在人性化方面,新大海狮H5C为后排乘客设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增加了乘坐的舒适度。不仅如此,车厢内还设有2个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自动调节车内空气质量,让车内空气始终清新。同时,加宽加深的侧面脚踏板,让进出更加方便。考虑到中门踏步在下雨时有积水,影响乘员安全上车,并且需要驾驶员打扫,海格设计工程师在中门踏步下还安装了排水单向阀,更易于清洁时排除车内积水,同时还可防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海格H5C
海格H5C
指导价:16.53-19.63万元
2.4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53-19.63
轻客
2.4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