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荣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五菱荣光S 1.5L标准型 全方位提升

2013年12月2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大牛金星座

进入车内,你可以看到五菱荣光S的中控台造型发生明显的变化,车内的中空台的设计、方向盘、控制面板、空调出风口等多方面进项重新设计,完全看不出与五菱荣光有任何的联系。全新的方向盘设计采用了五菱宏光S车型上使用的样式,相比之下少了多功能控制键以及银色装饰。

中央控制面板周围配备仿实木装饰的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质感。五菱荣光S在配置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此次拍摄的车型配备单CD、USB接口、前排电动车窗等配置。虽然是手动空调,但采用了旋钮式设计,调节时略带些阻尼感,有些轿车的般的感觉。

仪表版相比五菱荣光变化并不是太明显,还是采用只平面指针式设计,但指针换位红色,使得在驾驶中查看更为明显。五菱荣光S全系还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这也是同级别车型并不常见的配置。

本次试驾车的五菱荣光S还为后排乘客准备了空调出风口,并且采用了按键式风速控制,相比五菱荣光的拨杆式调节,给人以更为豪华的感觉。

五菱宏光S进一步优化空间,让内部储物空间达到了12处,这方面了驾驶者乘客在车内放置一些零钱、票据以及饮料等物品。

五菱荣光S的轴距达到了2700mm,从数据上看已经达到了乘用车领域几乎可以进军B级车市场了,再加上它高高的车顶,因此五菱宏光S绝对是能载货又能拉人的强手。身高1.75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头部还有着两拳高的头部空间余量。

空间体验着来到后排,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靠前的位置,腿部空间显得十分出色。如果座椅移至最后,那翘二郎腿都不是问题。在第二排座椅在最靠前的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三排,乘客也不会感到腿部的“憋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五菱荣光
五菱荣光
指导价:4.08-5.755万元
1.2L 1.5L 1.8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8-5.755
微面
1.2L 1.5L 1.8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