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沃尔沃S60L 是否真的超值

2013年12月23日 00:0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如果不谈钱的话,这款T5顶配的S60L确实已经很理想了,不仅设计讨人喜欢,而且还具备全液晶仪表盘、武装到牙齿的主动安全系统、效果显著的空气过滤系统以及独特的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等,有这么一辆车型摆在自己面前,确实就不用去考虑A4L、C级车了。

不过谈钱还是必须的,顶配S60L逼近40万元的价格买已经可以买到A6L、5系了(以及S80L),那些更高级别的车型不仅尺寸更大,而且在设计和配备上更加合理,已经不是S60L能与之相比的了。

换一个角度想,同级同价位车型,有哪款能够提供像S60L一样周全的安全配置,或许冲着对自己以及家人的安全着想,已经足够令人义无反顾的选择S60或S60L了。

而最低配的S60L除了被动安全配置算是丰富之外,像定速巡航、自动大灯、座椅加热、前后倒车雷达这些最基础的配置都没有装备,确实难以令人接受,而真皮座椅在2.0T车型中需要是顶配才能具备。

还是前面说到的,沃尔沃应该为S60L的2.0T智远版增加全套主动安全系统,这样超过30万元的售价才能令人信服,也才能真正具备与宝马3系、奔驰C级一决高下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69-38.4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