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2014款长安CS35 WIFI功能上身

2013年12月31日 02:52: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配备in Call系统是2014款CS35最重要的升级,而在其他方面则与之前的车型基本没有区别。作为一款小型SUV,CS35有着很大的市场空间,自从2012年10月底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2013年全年,CS35销量达到8万辆,在自主SUV中算是个不错的成绩了。

长安CS35轴距为2560毫米,整车长度为4160毫米,是一款小型城市SUV。从外形设计上看,CS35具有长安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除了推出不久的致尚XT之外,悦翔、逸动等车型基本上都具有统一的设计理念

相比起其他几款车型,CS35的设计更符合SUV的性格特点,优雅的前脸中增添了几分粗犷的性格,进气口上粗壮的双横格栅就体现除了这样的气质。三角形的大灯是长安家族的一贯设计风格,尺寸相对比较大,看上去更具有神韵。

当然,CS35上也加入了SUV独有的设计素,比如车身前后都加入了银色的底盘护板,虽然城市SUV的实际意义不大,但是视觉感受上会显得更有力量感。全系车型在车顶上都配备了行李架,这也是显示SUV身份的重要元素。

尾部的设计则遵循与前脸统一的风格,尾灯仍然采用三角形设计,但是线条的处理有了一些变化,与尾部整体搭配的比较协调。在车尾两侧的装饰条上设计了一个长安的LOGO,这个细节的处理比较巧妙,就是这小小的徽标,为尾部增添了不少的魅力。

CS35作为长安汽车首款SUV车型,在设计上达到了很高的水准,这也得益于长安汽车全新的海外设计团队。从长安最近的新车来看,无论是这辆CS35,还是后来的致尚XT,外形设计上都非常具有吸引力。

内饰方面,CS35的工艺也比较令人满意,虽然材质上仍以塑料为主,但是达到了较高的精致程度,并且设计上也很具美感,再加上新加入的in Call系统,让CS35的内饰看起来更加前卫了。

CS35提供的配置也比较丰富,比如电动折叠后视镜、倒车影像这样的功能在实际用车中是非常实用的。CS35上还提供了AUX、USB和SD卡三种音频输入接口,最大程度的满足乘客收听音乐的需求,当然in Call系统提供的蓝牙连接方式,也可以用来收听手机中的音乐。

而CS35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其非常丰富的储物空间。一些常规的储物盒已经无需过多介绍,在方向盘左侧、中控台上方都也都提供了放置物品的地方。

而在一些想不到的地方CS35也提供了储物空间,比如前排座椅两侧下方都有小型的储物盒,在副驾驶座椅下面还提供了放鞋用的托盘,这样穿高跟鞋的女士就可以将开车穿的平底鞋放在这里随时来更换了。从储物空间的情况就能够看出,CS35在实用性方面有其独特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