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第六代日产途乐5.6L 纵情君主驾到

2014年01月13日 05:30: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属于七个人的阔绰空间,行李还可放到车后

无需顾忌,全尺寸就意味着大空间,3075mm的轴距让途乐拥有充裕的地方去照顾好“2+2+3”的三排座椅布局。宽大的前排座椅和独立设计的后排座椅充分提升了前两排乘客的待遇水平,并且储物空间也被考虑的面面俱到,实用性很好。

具体来说,前排座椅配备了八向电动调节以及座椅通风/加热的尊贵级待遇,相对而言,途乐的第二排空间充裕但不算夸张, 独立式座椅的坐垫的宽度和长度一般,靠背角度可手动无极调节,整体不支持前后移动,但得益于宽敞的空间表现,乘客也能够 很容易的找到合适坐姿,但整体舒适度与前排相比仍有些许差距。相比之下,针对第二排座椅的舒适配置就是英菲尼迪Q80和途 乐的差异点所在,在QX80车型上,第二排座椅是可以电动调节并且加热的。

相应的,第三排空间表现就要中规中矩一些,乘客能够享受到空调出风口、杯架等基本功能,身材较高的乘客会稍显局促并很难找到合适坐姿。座椅支持6:4比例拆分,电动折叠按钮位于后备箱内,收放速度稍显缓慢,并且折叠时需手动完成头枕的伸 缩调节。

另外,在物品收纳能力方面,其实用性足以比肩大型家用MPV。放到第二排座椅,可以获得一个接近2700升的内部空间,足以搬走小间卧室的全部家具,同时,遍布车内的储物盒实用性良好,只是最好记得小件物品存放的位置,全部寻找一遍是不折不扣的体力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