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全新BMW X5 致那些一起战斗的对手

2014年02月20日 05: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凤凰汽车试驾 不可否认,在近些年国内汽车市场上最被消费者青睐的就要算是SUV了,无论是10万左右的小型SUV,还是15万至30万元的城市SUV,更或是动辄近百万元的豪华SUV在市场上都有着各自的追随者。然而,要知道对于汽车市场来说,SUV的火爆要追述到上世纪90年代末期,也就是从那时起各款SUV才开始逐渐城市市场上的香饽饽。

在大家熟悉的众多款SUV中,我便诞生在那段时间,我就是BMW X5,第一代的我是在1999年北美车展上发布的。对于我而言,我的推出不仅是宝马对于大型SUV市场的开拓,同时也是其所倡导的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起源。

15年仅推两代车型,第三代的我动感更加明显

虽然相比于路虎揽胜奔驰M-Class而言,我的历史要短一些,但从1999年至今其也已经经历了15年的洗礼,在这15年中,BMW十分精益求精的推出了两代BMW X5系列车型,每一款都在当时的市场上大受好评,每一款也都可以称之为经典。

要说在1999年发布的第一代BMW X5就不得不提起宝马集团在1994年花费12.6亿美元收购的路虎品牌。正是由于路虎品牌的加盟,使得宝马集团内部开始了新车型的研发,而第一代BMW X5也就是在这段时间内,在路虎品牌的协助下,BMW推出的第一款四驱车型,代号为E53。

从1999年起,第一代BMW X5开始了自己在豪华SUV市场上的拼杀,随着它的到来,各大厂商似乎开始认识到运动风格的大型豪华SUV拥有着十分强大的市场需求,以致在之后奔驰M-Class、保时捷卡宴、英菲尼迪FX等车型都开始了自己的运动风格之旅。

到了2003年,随着市场上的竞争对手开始逐渐对BMW X5有所重视,宝马在这一年推出了第一代BMW X5的改款车型,改款后的车型主要在外观和变速箱上有多改变,并且配备了全新的智能四驱系统,对车辆的越野性能有着一定的提升。

在第一代BMW X5的改款车型服役3年后,2006年宝马又是在北美车展上推出了第二代BMW X5车型(代号为E70),第二代BMW X5不仅车身尺码有所增加,空间有所加大,并且增加了更多豪华配备,动力系统也大幅扩张,其在科技面更是全面更新,这让它继续稳坐SAV领域的领导地位。而对于这一代的BMW X5车型而言,它也是国内消费者所最为熟悉的车型。

1999年至2006年经过了7年,而2006年至2013年又是经过了7年,在7年之后宝马推出了第三代BMW X5车型。与其他BMW系列车型一样,第三代BMW X5车型进入到了“F时代”,车型代号为F15。就这样,我在经历了15年的洗礼后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而相比于前两代的车型来说,第三代的我明显被设计师赋予了更加时尚和动感的属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