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凤凰测>正文

郑州日产-NV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评测日产NV200 1.6L CVT 迈向家用时代

2014年02月20日 08:29: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这个部分相信不用多说,大家也都可以清楚的了解。毕竟NV200是一款厢式货车,所以空间部分绝对是它毫无争议的优点。再加上新款NV200 CVT车型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并未发生变化,所以这个部分我们只做简单的介绍。

图片中的这位体验者身高接近180cm,胖瘦适中,可以说能够代表大多数国内男性车主的体型。他坐在前排可以获得接近一个手掌的头部空间,对于其他大多数身材的消费者来说,NV200也是非常有自信的。

前车门上配备有一个条形的储物槽,但是很可惜因为太窄所以无法存放水瓶和杯子之类的物品,只适合文件夹、杂志等比较薄的物品存放。

NV200的前排中央扶手箱比较特别,作为扶手它的功能基本上等于0,所以你只能把它当做储物空间来使用。打开之后里面的空间并不算太小,高度也不错可以容纳一个小瓶纯净水。

除此之外,中控台左侧的插卡槽,以及座椅中间的两个杯架都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手套箱加入盖子的设计前面我们已经说过,里面的容积还不错,可以放不少东西。

我们把后排座椅放置到中间的位置,这位身高接近180cm的男性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两个拳头的腿部空间,以及还算宽敞的头部空间,这样的表现中规中矩,属于大型7座车型的空间标准。

为后排乘客特别提供的两个小桌板和四个杯架依然在CVT车型上出现,这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在进货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写字、记东西的情况,这个桌板就非常实用了。杯架在NV200上非常多见,这也弥补了前车门没有提供杯架的遗憾。

第三排空间对于这位身高接近180cm的男性体验者来说绝对是够用的,尤其是头部并没有丝毫碰到车顶的问题,反而还有不小的空余量。腿部表现一般,但是一个拳头的空间在7座车型的第三排中已经算是不错的了。

第三排乘客除了享用冷风空调以外,还拥有两个大尺寸的开放式储物空间,以及两个杯架,这在7座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这更加进一步验证了NV200向着“人”的方向的转变,因此他们并不想让NV200成为一个只能载货,不适合坐人的车型。

作为一款厢式车型,只要你愿意,你可以仅保留第一排座椅,其余座椅全部折叠之后,后面的全部空间都可以用来储物,这也是目前看来NV200最为重要的使命和任务,同时这也是它表现最好的地方。以往我们曾经体验过这款车的后备厢,得到的结果令人惊讶,身高接近180cm的男性体验者甚至可以半蹲在后备厢中行走,这样的表现绝对可以称之为载货利器。对于对空间有极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NV200在载货方面的能力绝对不容置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58
MPV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