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赛道体验起亚新K5 20万元高性价比之选

2014年04月02日 05: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易水寒

然而对于新K5变化最大的就要算是其全新搭载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镶嵌有Turbo专属翼子板装饰条和T-GDI尾标,在彰显身份的同时也释放出强烈的运动感;真皮座椅采用双白线缝制,更具高贵感;而18寸专属铝合金轮毂、超大刹车盘、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铝合金踏板,则进一步引爆驾驶欲望并大幅提高行驶的安全性和操控感。在试驾过程中,无论媒体还是车主都表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K5不仅在感官上呈现尊贵大气的高端格调,更在动力上满足他们对速度的追求。

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不像大众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那样,其在涡轮介入时表现要平淡了很多。与其配合的那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是我们十分熟悉的,目前现代、起亚等多款车型上都在使用着这款变速器。

纵观这款车在赛道上表现出了明显属于自己的风格,从动力上来看,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在提速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特别是在直线加速时,发动机的动力会通过变速器很快的反应到车轮上,并且每一次的换挡也都十分积极。但在车辆的转向性方面,其并没有像那些十分注重车辆运动性的车型那样,做到“指哪打哪”,极限状况下些许的模糊程度是其带个我最大的印象。当然,对于这套转向系统而言,如果你只是在日常生活中正常驾驶的话,那么它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悬架设定方面其还是更偏向于舒适性,即便当你在日常驾驶通过减速带时你会感受到它的悬架行程很短,似乎很硬朗,但这仅仅是其减震套筒的阻尼设定偏低而已,当你在极限状态下频繁打方向时,你会感受到车身的晃动,虽然其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其要力求追逐运动性,但毕竟它定位是一款中级商务用车,这样的表现实属正常。

对于起亚K5来说,它绝对可以算是起亚的改变之作,无论是相比于千里马还是赛拉图,起亚K5那独具个性的外观都会让其在主观感受上体现出了很大的变化,并且在同级别车型横向对比时,这种个性的外观也会让消费者留下更加深刻的印象。

对于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K5而言,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绝对可以令你满意,再加上其拥有的足够动感的车辆外形和较为低廉的价格,在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