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全新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潮流感性派

2014年04月02日 04:3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简洁有质感的内饰,科技和时尚感也做的不错

全新的Mazda3 昂克赛拉相比过往两代是有明显进步的,这不仅包括外观和后面会谈到的驾驶感受,也包括内饰品质感层面的提升。简洁干练的中控台以一块7英寸显示屏和相关操作旋钮为核心,单独分区的只有空调调节和CD插槽,并且,得益于更多快捷按键的布局,驾驶员几乎可以在方向盘上完成所有基本操作。同时细腻触感的搪塑材质和冷峻的仪表盘也带来不错的直观品质印象。如果必须指出一些不足,我只能说,如果适当的增加一些颜色点缀,比如红线缝合等等可能更显活跃。

一直以来,日系车型的多媒体交互界面总给人以混乱之感,而不像竞品欧美品牌那样封闭和规整,从这个层面说,马自达推出的这套悦联系统着实带来了不小惊喜,UI界面更富亲和力,功能也更加完善,同时支持联网功能,配合中央旋钮操控,让人不禁联想到了宝马的iDrive或是奥迪的MMI,只是相比下,悦联系统要更加简洁,同时操作响应速度也会稍逊,即便如此,能够在合资紧凑级车型上应用这一系统,仍然是值得肯定的,相应的还有抬头显示面板,应用更多科技化配置也是昂克赛拉的提升重点。

标准的空间感受,紧凑级车型该有的表现

选择购买昂克赛拉的车主一定会坐在驾驶员的位置,这是显而易见的,无论是配置还是接下来要谈的内部空间都可说明这点。客观的讲:昂克赛拉的内部空间属于当今紧凑级车型应有的表现,即正常身材坐在前后排均可找到舒适的乘坐姿势,够用但也没有太多余量,但好在日系车型在空间的实际利用素来是有口皆碑的,这里简单的举几个例子:比如昂克赛拉在设计之初对车顶弧线进行了更多调研研究,保证外观流畅感和低风阻系数的前提下,尽力做到了最大,以方便驾乘者头部顺畅进出;另外,前排座椅的可调范围比较大,降低了坐姿,同时车顶内饰板也采用了凹状设计,以优化头部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