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大通MAXUS-G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上汽大通G10 优质商务典范

2014年04月15日 00:5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打开大通G10的车门,车内豪华细腻的氛围扑面而来,中控台上大面积的仿木质贴片是提升豪华质感的重要元素之一,同时,G10所提供的米色内饰和黑色与棕色搭配的内饰,在配色上也比较到位,看上去很上档次。尤其是我拍摄的这款棕色与黑色搭配的内饰,与棕色的仿木质贴片配合在一起,协调性很高同时也能够凸显豪华质感。

仿木质贴片在目前看来虽然已经不算什么新鲜的东西了,而且如果运用的不好很容易起到相反的作用。大通G10不仅使用了仿桃木贴片,而且面积还是非常大的,但是它确实把仿桃木贴片处理的比较好的。哑光面料的仿桃木贴片在视觉效果上给人以相对低调的感觉,摸上去手感细腻顺滑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除此之外,科技纹理在中控台、车门上的出现也给内饰设计提供了不少看点。

在造型设计方面,大通G10采用非常简洁的设计,线条也比较直接毫不浮夸,给人以稳中的感觉非常适合商务使用,尤其对于政府机构来说低调是非常重要的特质。经过对比,我发现大通G10的内饰造型与大众迈特威T5的差不多,都是非常简约的设计比较经久不衰,即便过了很多年不改款依然不会显得落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大通G10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拥有值得肯定的质感,操作系统的界面设计很上档次,画面也比较细腻,看上去相当不错。开机画面是G10车身侧面的掠影,虽然是一个不起眼的细节但是却做的很好,给人以细节处理十分讲究的感觉。

G10的仪表盘同样采用低调优雅的设计,双表盘的造型与大众的设计有些相似,中间加入了红色光圈以及红色的指针则是强化了该车的动力表现,看上去给人一种动力强劲的感觉。

主机的造型非常简单,而且功能布局也比较清晰合理,按键和旋钮的尺寸适中,且松紧度也是比较到位的,操作起来手感还不错。空调面板布置在挡把的右侧,空调风量的加减是通过按键来实现的,并没有按钮那么的方便顺手。而且我驾驶的这台车可能由于是试装车的缘故,风量调节的按键并不是特别灵敏。

G10车内布置有多处拉手,像驾驶席一侧、副驾驶席一侧、后排左右两侧都有。这些小东西对于一台多功能车型来说是很有必要的,乘客上下车、或者高速过弯的时候都需要拉手的帮助。

作为一款中级定位的多功能车型,G10在配置上是非常丰富的。以顶配车款豪华行政版为例,BOSH 9.1 ESP电子稳定控制程序、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PEPS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氙气大灯+大灯自动清洗、LED日间行车灯、感应式雨刷、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带腿托的行政级座椅、前排DVD、后排液晶显示屏、后排独立空调、全景天窗等等,这些都是非常高端的配置,可以说,G10的配置在同类竞品中是有绝对优势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大通G10
大通G10
指导价:11.78-19.08万元
2.0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8-19.08
MPV
2.0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