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北汽幻速S3 乐在7中

2014年05月26日 03:06: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T

驾乘空间 一辆轴距为2685mm的紧凑型SUV会有怎样的空间表现呢?答案是7座+23处储物空间。没错,幻速S3可以同时满足7人出行,在实际的试乘过程中,幻速S3也提供了良好的空间体验。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排调节至适合驾驶的位置时,头部仍留有超出一拳的空间;第二排也同样宽裕,在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的同时,同一名体验者来到后排,使后背靠紧座椅背部,头部同样有超出1拳的空间,腿部也拥有1拳的距离;S3提供第三排座椅,但是空间显得十分局促,同样的体验者坐于第三排,头部与腿部均与车身直接接触,且大腿部分已与座椅分离,这样的坐姿只适用于短途代步,而且让谁坐在第三排,恐怕车主要好好权衡一下了。

那么总的来说S3的驾乘空间怎么样呢?对于一款定位为紧凑型SUV的车型来说这样的空间表现令人十分的满意,虽然第三排的乘坐空间十分局促,但是这毕竟只是一款轴距为2685mm的紧凑型SUV,抛开第三排,驾驶席与第二排舒适宽裕的驾乘空间对于这么一款7万左右的小车已属于十分优异的成绩了。我们在试乘试驾的过程中发现,虽然第二排座椅可以掀起,但是第三排乘客上下车还是不太方便,而且姿态并不会很有型,考虑到更好的发挥这款7座小车的空间优势,如果第二排座椅可以小幅的进行前后移动,那么对于这款车型的空间利用来说绝对是锦上添花。

储物空间 幻速S3达到了23处,这些空间的实际表现如何呢?首先车门部分,左右前车门均提供两个储物空间,一个位于车门把手处一个位于车门下方,车门把手处的储物空间较小,可以用于临时存放卡片手机等小的杂物,下方的空间够用,可放置一瓶矿泉水和其他杂物。

后排车门也同样拥有两处空间,不同在于下方的储物空间并不能放置水杯。

驾驶员左侧下方的储物空间,可以闭合,拥有很好的私密性,可以放置零钱与停车卡。

在中控台区域,共提供两处空间分别位于空调出风口上方的屏幕处,与空调控制旋钮下方,下方的空间大到可以正好放一小瓶矿泉水进去,不过由于深度不够,会有瓶盖露在外面。

手刹旁提供两个水杯架,其中一个可以用于放置杂物,在不用的时候可将杂物杯取出。

中央扶手箱深度不足,影响到了一部分实用性。

手套箱空间足够,可以同时容纳5甁小号的矿泉水竖直放置,此时手套箱依旧可以顺利闭合。

第三排的两边都设有水杯架与储物格,十分人性化。

最后来说说最重要的行李厢空间,如果将第三排座椅展开,那么行李厢的空间十分的狭小,几乎放置不了任何的行李箱,如果将第三排座椅收起,那么S3可以获得一个相对宽裕的行李厢空间,较高的车顶使得S3在放置较高的物体时会有一定的优势。

总的来说幻速S3提供了十分充足的储物空间,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