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纯电动宝马i3 今天就是未来

2014年05月29日 05:0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小车操控随心,遇见恶意欺辱电动车的汽车就超过它

对于电动汽车而言,续航里程确实比最高时速重要,但这并不意味着购买了电动车的用户就对汽车操控性没有诉求,纯电动的宝马i3搭载一套由12个蓄电池单组成的8个蓄电池模块组。电池容量为19kWh,其电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电池充满电后续航里程在160公里左右。而在充电时间方面,使用3.7kW墙盒充电(16A电流强度)充80%需要5.5小时,使用50kW快充,只需要30分钟。

宝马i 3试驾体验环节为场地和科技园区道路,路况很好,社会车辆不多,最直接的感受:宝马 i3的初段加速很好,日常加速行驶和超车比较从容,底盘、转向相互间的协调整齐,行驶噪音除去环境噪音外,微乎其微,驾驶视野也让人没有怨言。

当然,由于机械结构的差异,纯电动车和传统内燃机车的驾驶感受还是有明显差别的,就宝马i3来说,动力踏板要比内燃机车相应更快,但加速中后段的动力储备会稍逊一些,另外,制动踏板力度和动能回收系统的介入比较明显,整体而言,宝马i3在城市中的驾控会显得十分灵活自如,驾驶员上手也不需要过长的学习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