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大众凯路威四驱版 9座MPV实用派

2014年06月05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外桃园

内饰以实用为主/用料扎实

来到车内,凯路威的内饰具有典型的大众风格,整体采用黑色的硬质塑料,一切以实用为主,虽说在材质上没有任何的修饰,但做工非常扎实。三辐式方向盘是大众一贯的设计样式,但对于30多万的车来说,不是真皮材质,没有多功能按钮,实在觉得有些寒酸。仪表盘同样是大众的传统样式,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这点并没有缩水。

音响系统配备了单碟CD,并有AUX接口,没有配备USB接口显然是出于成本的考虑。同样空调系统也不是自动空调,而是称之为半自动空调,实际使用下来就是普通的手动空调,并不能设定恒定温度。后排设计了空调系统,但注意这里的温度调节旋钮并没有配备压缩机。按照官方的说法,这个是带后排通风口及乘客舱辅助加热,从我们实际体验来看,它的热风是通过发动机的热量产生的,但“冷风”取决于室外温度,如果炎热的夏天室外温度为30°,那前排的压缩机并不会为后排工作,那进来的风的温度也就是30度,即便调到“蓝色”也无济于事。

其实这里并不是简配,因为在欧洲很多国家夏天并不炎热,所以后排并没有必要配备压缩机,但国内的情况并非如此,只是希望大众尽快对此进行修改。而就实际体验来说,如果前排空调风量设定在3档,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客并不会感觉非常炎热,但第三排的乘客就有些难以忍受了。这时似乎两侧的遮阳帘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