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大众凯路威四驱版 9座MPV实用派

2014年06月05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外桃园

9座设计大空间/兼顾载客与运输

实话实说,配置并不是凯路威的优势,对配置有要求的朋友迈特威才是最好的选择,9座承载能力才是凯路威最大的魅力。下图中的体验者身高176厘米,因为车身较高及平直的车顶线条,所以车内的头部空间非常宽敞。腿部空间方面,第二排到第四排依次递减,第二排最为宽大,基本超过两拳的距离,而第四排就只有四指了,所以日常使用可以通过乘客的身高自由选择。

而除了载客,运送物品想必也是购买这类车型消费者需要考虑的事情,为此凯路威的后面三排座椅都可以各自拆卸,以满足不同的需要,过程也非常简单,只不过每个座椅的重量都不轻,必须两个人共同协作才能完成。

考虑到每位乘客的舒适性,凯路威每个座椅外侧都设计了手枕,前排还毫不吝啬的为每个座椅设计了两个,舒适性提升不少。不过在灵活性方面凯路威并没有优势,它的三排座椅都是固定的,并不能前后移动,另外座椅靠背的角度也不能调节,这方面就显得有些不够人性化了。

凯路威的储物空间众多,在前排出风口下面、中控台顶部、前排座椅两侧,你都能找到相应的储物格,放置手机或者钱包等等,但如果你坐在第二排之后,那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了,甚至连一个杯架都没有,更不要奢望什么小桌板了。

因为凯路威的地板较高,二级踏板的设计就显得非常有必要了,这点凯路威做的很好,并且有照明灯在晚上也不用担心。前排的上车拉手都设计在车顶棚处,如果可以在A柱再增加一个,那就更加方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