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大众-凯路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大众凯路威四驱版 9座MPV实用派

2014年06月05日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外桃园

2.0T发动机搭配7速变速器/配4MOTION四驱系统

凯路威使用的动力系统我们应该不会陌生,其采用代号为EA888的2.0升TSI发动机,在进气门正时和排气升程可调的帮助下,最大功率为150千瓦/4200-6000转,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500-4000转。而为了和这台大扭矩的发动机相匹配,变速器选择了DQ500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10.1L。

得益于1500转时便能得到的350牛米扭矩,这台2.0T发动机推动超过2吨的凯路威可以说是尽职尽责,动力输出更多的是强调线性,平稳并且流畅。油门对于踏板力度的反馈响应一般,但发动机和变速器的配合非常默契,考虑到自身重量,变速器升挡的频率并没有那么积极,正常驾驶,它也可以等到你超过2000转,但升挡的过程依旧非常迅速。

虽说变速器依旧提供运动模式,但对于一款可以乘坐9名乘客的MPV来说我想还是算了吧,因为除了延迟换挡提高的转速外,你能得到的快感并没有增加多少,我想暂时作为司机的我还是老老实实的驾驶吧。凯路威使用了电子助力转向,但无论是高速还是低速差别都很小,整体表现过于平淡,但这似乎也很符合它商务车的定位,安全平稳的抵达目的地才是最重要的。

凯路威使用了前麦弗逊后拖拽臂式的悬挂结构,试驾当天我们的车子只乘坐了3名乘客,所以悬挂的表现有些过于灵活了,在经过减速带时的弹跳更加明显。另外由于车身较高,变线及转弯时带来侧倾难以避免,所以提前减速是非常有必要的。

除了前驱版车型,凯路威还推出了四驱版车型,我们这次试驾的车型就配备了4MOTION四驱系统,它更多的是提高面对冰雪路况时的通过能力,这点对于西部或者东北部的地区显得很有必要。配备四驱系统后,凯路威的最大涉水深度可达300毫米,爬坡能力的达到37度。

总结:

凯路威是款个性鲜明的车子,它着重表现的是它的承载能力,而非苛刻的舒适性或者配置,如果您看重的是后者,那迈特威或者夏朗相信才是您的明智选择。也正是因为它的这个特点,一些酒店或者企事业单位的商务接待,凯路威显得再合适不过了,它可以满足你对载客人员的需要,同时也适合普通C本的驾驶人员,每个人都能开着它去完成“任务”。

另外配备四驱系统的凯路威就显得更加与众不同了,如果您所在的地域环境比较复杂,但还没到恶劣的地步,以前或许只能用陆地巡洋舰来接送客人,现在凯路威也能帮你实现,而价格更加便宜,座的人还更多。而说到凯路威的竞争对手,前面已经说了,自家的夏朗和迈特威因为定位不同,所以够不上威胁,国产的奔驰威霆或许是它最直接的对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路威
凯路威
指导价:35.5-38.2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5-38.2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