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全新一代明锐 时尚外表/家用性格

2014年06月13日 00:30: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闫磊

全新明锐的外观变化非常明显,而内饰的升级同样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倒不是因为内饰的风格有了多大的变化,主要是因为内饰工艺和质感方面的提升非常显著。

斯柯达的车型,以至于大众系的家用车,在内饰设计方面都有着很高的统一性,其主要风格也是以规整、中庸为主。在全新明锐上这样的内饰风格并没有变化,熟悉的四辐方向盘、中控台布局都留有斯柯达品牌的印记。但是在这些熟悉的设计中,仍然能够感受到质感的变化,比如方向盘质感的提升、中控台选材和工艺的提升等等,都是显而易见的。

在全新明锐的高配车型上,提供了一个尺寸并不大的显示屏,这个屏幕的尺寸基本上和全新高尔夫的显示屏差不多,但是显示精度要明显高于全新高尔夫。并且这个屏幕不仅可以触摸操作,还提供了接近感应功能,当你的手伸向屏幕,但是还没有触碰到屏幕时,屏幕上就会弹出相应的菜单。

在功能方面,全新明锐的多媒体系统支持导航系统、蓝牙电话等多种实用功能。在音频输入方面,全新明锐提供了USB、AUX以及SD卡的输入方式,其中USB和AUX的结构在中控台的下方,而SD卡和CD一同设置在手套箱中,两个SD卡分别用来存放地图信息和想要收听的音乐。

中控台显示屏的界面也作出了大幅度的调整,之前的斯柯达车型(包括进口车型)都采用圆形图标的界面,视觉效果并不好。全新明锐则采用横向立体显示的界面,显然要比老款的圆形图标好看一些,但是我还是希望斯柯达能够在这方面再下些功夫,提供了一套更美观有档次的界面设计。

全新明锐的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了倒车影像系统和第二代自动泊车系统,这两个配置对于日常使用时非常有帮助的,可以为停车带来很大的便利。同时全新明锐还采用尺寸较大的天窗,尤其从外面看玻璃覆盖的面积非常大,并且可以完全打开,这也是国内消费者非常喜欢的一个配置。

除此之外,全新明锐还提供了一些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的配置,比如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记忆座椅等等功能,这些功能虽然都是比较常规的配置,但是能够全部提供出来,也让全新明锐拥有更加出色的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