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潍柴-G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英致G3 小型SUV新秀/配置空间取胜

2014年06月1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作为一款小型SUV,其所面向的年轻消费群体不仅在日常代步及出游方面有更多需求,而且这一价位的消费者更多的是初次购车,因此对车辆在实用性方面也提供了更高的要求。

英致G3的高配车型座椅采用了皮革材质包裹,主驾驶提供六向手动调节都是比较基础的功能。前排座席下部的支架将座椅高高架起,虽然坐垫厚度不大,但驾驶者的坐姿还是非常高的。座椅填充物的材质偏硬,在舒适方面感受一般,属于该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

在乘坐空间方面,虽然前排乘客坐姿非常高,但也迎合了不少SUV购车者喜欢高高在上的感觉。较高的车身依然为乘客提供了非常可观的头部空间,加上目前英致G3全系都未设计天窗,让整个车顶部分更显宽敞。

后排座椅同样比较平坦,舒适性表现与前排无异,在乘坐空间方面则非常可观,不仅头顶余量充足,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的前提下依然能够保留两拳的腿部空间对于这款小车来说非常不易。英致G3并没有为中间乘客提供独立或非独立头枕,不过中间部分的地板非常平坦,为中间乘客的脚步保留了更多可利用的空间。

作为一款都市用车,对车内储物空间方面的要求不会因定位入门而有所消减。英致G3所提供的车内储物空间还是比较丰富的,尽可能利用了任何可利用的空间,眼镜盒、中央储物盒等一应俱全,常用的手机等随身物品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安放位置,只是中央扶手箱的空间有些过于狭窄,两颗裸露的螺丝也显得有些简陋,不过对于这样一款小车来说在这方面有太高要求就显得有些过于严苛了。

英致G3在乘客满载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提供406L的装载空间,大可应付日常出行。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顶配车型的座椅更提供了4/6拆分的设计,空间分配更灵活、扩展能力更强。在后排座椅放倒的前提下,行李厢的最大容积可达1128L,配合SUV行李厢大开口的设计,装载大件物品毫无压力。尾门上设计了拉手,关闭尾门更方便、更轻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英致G3
英致G3
指导价:5.69-8.0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69-8.0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