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长安CS75 1.8T 性能配置皆出色

2014年07月16日 03:1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更加丰富的配置

此次体验的1.8T车型与2.0L车型相比,差异主要体现在动力与配置上。虽然2.0L顶配车型的配置已经让人十分赞叹,但1.8T版本在一些细节配置方面的提高确实也做到了锦上添花。诸如无钥匙系统、右侧影像系统、前后泊车雷达以及良好的隔音等特性得到了很好继承,而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大灯自动点亮等配置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

当然,与2.0L车型最显著的区别还是当属这套不同的动力总成——1.8T+6AT。这台1.8T Blue Core发动机并非首次亮相,曾服役于长安的睿骋。此次装配在CS75上并配合爱信的6AT变速箱,表现值得期待。

油耗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能令人满意的,只是行车电脑所计算出的平均油耗与我们自己计算出的油耗有所出入,而结果反而是实际计算出的油耗更低。这趟行程是从北京出发前往丰宁坝上的长途驾驶,路途中遇到了京藏高速出京的些许拥堵。三个成年男性,少许行李(三个双肩背包)满箱油出发的情况下,全程开空调并以平均时速49Km/h的速度跑了182.1Km进行中途加油,加油加到跳枪,共计消耗燃油12.8L。这样计算下来的油耗为约7.0L/100Km,表现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