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风行-景逸S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风行景逸S50 配置丰富大空间家轿

2014年09月26日 08:04: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试驾 景逸东风风行旗下的乘用车系列,多年来一直主打MPV及SUV车型,而且各款车型都保持着较为理想的市场表现。为了进一步强大产品阵容,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东风风行正式推出了首款轿车——景逸S50。作为一款尺寸偏大的紧凑级轿车,景逸S50显然直接面向了国内的主流轿车市场,至于其实力如何,还是在试驾中见分晓。

东风风行至今才推出轿车表面其在市场策略方面还是比较谨慎的,出于其在MPV及SUV市场的表现,显然对家庭购车者的需求也有了较为准确的把握,这些在景逸S50上都有着比较明显的体现。

熟悉风行品牌的人可能一眼就能看出S50的出身。的确,在S50上能够很容易地找到许多景逸系列的家族式设计,例如大面积的倒梯形格栅、造型尖锐且很有特色的柳叶状大灯等等,与景逸、景逸X5等车型都有许多相似之处。

在车辆造型方面,景逸S50饱满的车头、宽大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不会过于平淡的侧身处理以及自主品牌中并不多见的协调自然的车身比例,更有助于其在第一时间于众多选择中给消费者留下更好的第一印象。

在车身配置方面,景逸S50提供了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系统、带LED行车灯及刹车灯的尾灯等,这些都是目前国内消费者在购车时比较看重的配置。

景逸S50高配车型配备了16英寸铝合金轮毂,扇叶似的造型即使停止状态也带有些运动的气势。与之匹配的是规格为205/55 R16的轮胎。出于车辆定位及成本方面的考虑,选用了玲珑品牌的轮胎,市场价格大约260/条,不失为经济实惠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景逸S50
景逸S50
指导价:6.99-9.69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69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