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汽车达人秀>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汽车达人秀(48) 探访国车红旗诞生地

2014年11月07日 0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自讨苦吃”的道路实验?

试车手大概是很多爱车的男孩子从小就梦寐以求的工作,不过真相总是很残酷,其实这是个相当“悲催”的行业,个中辛苦恐怕是外人体会不到的。别以为比别人提前开到新车是种美差,试车手的工作很大程度上必须有“自虐”倾向,这倒不是说这份工作让人行为异常,但是为了考验车在极端环境下的可靠性,人必须跟着受这份罪。

在研发过程中,整个项目投入200多辆测试车,跑遍了中国大江南北,涵盖所有你想不到的恶劣环境,累积里程达600多万公里。比如为测试车辆低温冷启动性能,试车手需要在冬季来到我国最北的城市漠河,在零下50°的环境下进行测试。而为了在气温最低的时候进行测试,试车员必须在凌晨3点开始工作。此外诸如高强度湿热的海南、干热的吐鲁番、高海拔的青藏高原,都留下了红旗测试车的踪迹。

买不到零公里新车?

虽然消费者买新车的时候都希望里程表上的数字越少越好,甚至对于“零公里”的新车趋之若鹜,不过在红旗H7这里您可以放弃这个想法了。厂家表示:为了保证质量万无一失,在红旗H7的生产线外有一条长达30公里的量产车试验跑道,每一台下线的红旗H7都需要在这条跑道上跑够30公里,历经各种路况测试,确认没有任何瑕疵才能交付消费者。

除了常规的30公里试验跑,一汽红旗还对量产车抽样进行200公里加强测试,让新车在更长的时间和路程内接受测试,从而严格监测红旗H7的生产质量。由于200公里的测试路途较远,为了保证客户能拿到车依然够“新”,进行200公里加强测试的下线新车在路试结束后会会更换新的轮胎及所有易损件。

相比之下,国内大多数工厂下线的新车在试车跑道上行驶不超过4-8公里,我甚至见过只跑区区800米就算完成测试的。而就国际惯例来看,越是昂贵、高级的车,从生产线下来的测试验证就越是周全、费时。或许您的那辆红旗H7在提车的时候已经跑了超过200公里,但您心里应该明白,这才是对质量和可靠性负责的态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