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新一代锐骐 变身高级蓝领

2014年11月10日 01:56: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琳

一打开车门,硕大的触摸式显示屏简直亮瞎了我的双眼,这在皮卡车型上还是非常难见到的。不仅如此,仪表盘也破天荒的加入了液晶显示屏,同时提供车门、巡航里程、超速警示等行车电脑信息,这种场景真实喜大普奔。另外,方向盘和空调面板也都变得更加现代化了,原本穿红背心绿裤子的赵四儿终于也进城买件“To Be NO.1”了,虽然也算不上多时尚,但是至少也好意思跟人打招呼了。

这个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必须要重点进行介绍。这款液晶显示屏的画质还算不错,虽然不能称之为特别细腻,但是匹配皮卡的身份也是绰绰有余。触摸式的设计非常现代化,只是触摸的响应速度不够快,有时候我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没有按到。

与这款液晶屏幕相匹配的是一个USB接口,同时还支持蓝牙电话/娱乐、视频播放的功能,对于一台皮卡来说这些功能已经完全足够了。通过USB接口连入iphone手机的时候,娱乐系统可以很快的识别手机里面的音乐文件,并且进行播放,但是遗憾的是,液晶屏幕上并没有显示音乐的曲目,只是一个音乐的符号傻傻的愣在那里。

配置方面的升级远不止如此,新一代锐骐皮卡还配备有前排双气囊,这在老款车型上市绝对看不到的,另外其他竞品车型也鲜有配备双气囊的,这个规格还是比较高的。除此之外,电动调节前后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蓝牙、USB接口、DVD播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BOSCH 9.0 ABS这些也都拉升了锐骐皮卡的整体档次。

空间方面,新一代锐骐皮卡的轴距增长了100mm,这100mm的轴距提升是否会增加车内腿部空间呢?通过我们对于新老两款车型空间体验的测试就可以得到结论。

老款锐骐中的体验者身材相对较矮较胖,而新一代锐骐中的体验者身材较高较瘦,从身高上看至少要比老款中的体验者高出10cm左右。从实际空间体验来看,两款车的头部、腿部空间还是存在一定的差别,只不过不是特别明显而已。

舒适性上新一代锐骐皮卡也进行了优化,座椅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了重新设计,使乘坐时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后排座椅的靠背调度同时优化到25°,另外,高配车型的前排座椅还增加了上下调节的功能,调节量为42mm。

那么我们再来看看货厢的尺寸,新一代锐骐的货厢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395×1390×430mm,这个数据与老款锐骐的各项数据保持完全一致,装载能力也没有什么变化,接近1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锐骐
锐骐
指导价:9.58-12.78万元
2.5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58-12.78
皮卡
2.5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